費城小學生被要求讚揚共產主義 學業表現最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反種族主義」在美國愈演愈烈,賓夕法尼亞州人口最多、面積最大的城市費城就走在了最前列,其一所小學甚至要求五年級學生慶祝「黑人共產主義」,並模擬極端組織「黑人力量」(Black Power)的集會,以紀念政治激進份子、美國共產黨和黑豹黨領袖安吉拉·戴維斯(Angela Davis)。

據紐約《城市雜誌》(City Journal)報導,根據舉報文件和學校內部的消息來源,賓州費城的公立小學「William D. Kelley School」的一名五年級教師設計了一套社會研究課程,旨在讚揚馬克思主義者戴維斯反對「不公正和不平等」的鬥爭。

戴維斯是一個終身的馬克思主義者,曾獲得蘇聯頒發的列寧和平獎。作為課程的一部份,該教師要求學生「描述戴維斯的早期生活」,思考她對社會變革的看法,並「定義共產主義者」,想必是用稱讚的詞語。

在該環節結束時,老師會帶領10歲和11歲的學生們進入學校禮堂,模擬「黑人力量」集會,將戴維斯從監獄中「釋放」出來。戴維斯曾經被指控犯有陰謀、綁架和謀殺罪並被關押。

學生們在舞台上遊行,舉著寫有「黑人力量」、「囚禁川普」,{儘管在川普(特朗普)擔任總統前40多年戴維斯就已入獄}、「釋放安吉拉」的標語。他們高呼非洲和祖先的力量,然後高呼「釋放安吉拉! 釋放安吉拉!」

在「William D. Kelley School」學校的學生參與此類活動的同時,該校的學術表現在整個賓州排名最後,是表現最差的教育機構之一。該校的六年級學生中只有3%的人學習成績優秀,9%的人閱讀成績優秀。到畢業時,只有13%的學生具備基本的讀寫能力,甚至整個費城公立學校系統已全部接受了「反種族主義」的理念。

學生在畢業時幾乎沒有基本的識字能力,這對他們來說絕對是個悲劇。對公共教育的未來,該校一位因害怕報復而要求匿名的教師表達了深深的悲觀之情:「我已經意識到,沒有任何政策比公立學校系統和教師工會對非裔美國人的傷害更大了。」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