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二五得知法輪功 紅斑狼瘡患者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舉世矚目。一位遠在加拿大的台灣人因此得知了法輪功,通過修煉,她罹患的免疫系統的絕症——紅斑性狼瘡不治而愈,人生從此改變。在四二五上訪22週年之際,我們來看看她的故事。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了維護信仰自由,自發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由於訴求得到了一定的回應,當晚學員們靜靜散去,並把周邊環境打掃的乾乾淨淨。如此大規模的上訪和平理性的落幕,一時震動了世界。

遠在加拿大的蒲槐林女士當天也從CBC電視新聞中得知了四二五上訪

蒲槐林:「我看到電視,就說四二五的時候,很多人上中南海。那我覺得,哇,現在大陸這麼先進!都可以到中南海,這麼多人去,說上萬人。我當時覺得很驚奇。」

這是蒲槐林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很快「法輪功」三個字再次引起了她的關注。

蒲槐林:「那是到了6月份的時候,看了我們這邊的一個中文報紙,又登了一個法輪功學員出車禍,然後煉法輪功煉好了。那個時候,我是有紅斑性狼瘡,真的是我沒有辦法形容的。我痛到在地上打滾,然後我先生給我吃止痛藥都沒有用。」

蒲槐林1981年從台灣移民加拿大,曾任兩屆渥太華中華會館副主席。她為華人僑胞服務了十年,但也由於社會活動很多,身體越來越不好。98年的時候,她被診斷患上了免疫系統的絕症——紅斑性狼瘡,無藥可救。報紙上報導「法輪功」的奇蹟,讓她又燃起了希望。

蒲槐林:「我打電話給法輪功學員的時候,他們就叫我到公園去,然後就教我煉功。我第二套功法,手根本都抬不起來。然後他們又拿一本書給我,說你回去看一看。」

蒲槐林得到的是《轉法輪》,這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著作。

蒲槐林:「我就當天,我就沒有辦法放下,一直看,整本看完了。我說哇,我很多不明白的道理,我都從上面可以感覺到。而且我那個時候翻到第六講的時候,吃藥的問題,看醫生什麼,我就知道了。我當場就把中西藥全部丟了,我說我要學法輪功。」

紅斑狼瘡只能保守治療,每天吃大量的藥,用藥物控制它儘量不發作。但蒲槐林下定決心修煉後,奇蹟出現了。

蒲槐林:「後來就每天跟著他們煉功學法,然後我也不知道(紅斑狼瘡)什麼時候好的。因為煉功,就不痛了,身體。以前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然後在看書,《轉法輪》自然而然的,心性就不會像以前那麼容易發脾氣了。心性提高上來了,那身體就會有一個大的變化,這是我親身感覺到的。所以後來我說,這是一個真的很好的功法。」

從法輪功修煉中身心受益後,蒲槐林回憶起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四二五」上訪,終於明白為什麼當時會有上萬人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

蒲槐林:「後來才知道為什麼他們去四二五(上訪),你看看法輪功這麼好,教人向善,道德回升,修真善忍,那你想想看這種功法還要被打壓。這麼好的功法,你想想看,又不是一個人兩個人到中南海,最少是上萬人。那你說一件事情,一個人說好,這麼多人都說好,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上中南海。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他們怎麼會鎮壓法輪功,我都搞不懂。」

今年是四二五上訪22週年,而蒲槐林也已經修煉22年了,學法和煉功她一天都沒有間斷過。她也不斷的和身邊的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採訪/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