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黑龍江女警哭訴:舉報公安局長連累父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黑龍江女警哭訴:舉報公安局長連累父親

黑龍江尚志市公安局原技術科警察王敏,實名舉報局長玄亞慶跑官買官賣官、有案不立、押案不查、有罪不咎等,連累了親人。她對媒體哭訴的視頻,在網路上引發關注。

王敏在視頻中說,自己從2015年開始舉報,5年來舉報沒有任何作用,法院有證據不查,自己的父親也成了這起案件的犧牲品。

視頻:「我連我親人都保護不了,我還當那個警察幹什麼。」
大陸媒體報導說,玄亞慶2021年年初已經調離尚志市公安局局長職位,前往哈爾濱任職。王敏的舉報至今沒有人處理。

美議員吁限制出售芯片設計工具給中國

美國眾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和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4月15號發表致商務部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的公開信,要求將限制向華為出售芯片設計工具的規定,擴大到所有中國公司。也就是任何中國公司要獲得美國的芯片設計軟件,都必須得到美國商務部的許可。

信中說,這些行動可以確保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公司,不會向共產黨出售「可以弄死我們」的產品。

美國商務部的一名代表表示,他們已經收到信件,正在考慮是否需要採取行動。

外界預計,這項限制行動如果實施,將對中國芯片製造業造成巨大打擊。

香港民主派元老被判刑 黨媒叫囂取締《蘋果》

中共正在香港對反送中人士秋後算賬,4月16號,9名香港民主派元老被判刑,其中,李卓人被判1年;李柱銘被判11個月,緩刑2年;黎智英被判1年。其他6人,分別被判8個月到1年不等。

李卓人和何秀蘭在進入法庭之前,高喊「政治檢控可恥!和平示威無罪!」

與此同時,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則預告將加強監管媒體涉及國安問題,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隨後批評《蘋果日報》「為外部勢力服務」、「污衊警隊」,中聯辦控制的黨媒《大公報》則直接刊登文章,要求取締《蘋果》。

外界揣測,北京要正式對《蘋果日報》下手,加以封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