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中共害怕真相 買兇砸大紀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近日,《大紀元時報》在香港的印刷廠遭到暴力襲擊。對此,定居澳大利亞的台灣作家、資深媒體人蘇拾瑩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害怕大紀元報導事實真相,買兇襲擊香港大紀元時報,試圖箝制言論自由

資深媒體人蘇拾瑩:「香港大紀元報的印刷廠被砸,當然是中共幹的,是中共買兇指使去做破壞的。」

4月12日淩晨,4名戴口罩的男子手持大錘,闖入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砸毀印刷機設備,同時毀掉多台電腦和印刷機的中央控制台。這是該印刷廠在18個月內遭受的第二次襲擊。

蘇拾瑩表示,自從中共強制實施香港國安法以後,中共這隻黑手已經不再隱藏了,堂而皇之地公然鎮壓香港民主及言論自由,打擊異己。

資深媒體人蘇拾瑩:「壞事做多了最怕的就是真相被揭發。所以中共政權針對媒體不斷打壓,可想而知。香港現在還敢報導真相的媒體已經不多了。」

蘇拾瑩表示,在中共實施港版國安法後,大家為了安全,都噤聲不語了。所以,中共現在針對大紀元,一點也不奇怪。

資深媒體人蘇拾瑩:「一點也不用懷疑,就是中共幹的,目的就是要掩蓋真相,不讓大紀元報導事實真相,就是要箝制言論自由。最好把香港媒體都變成像中國媒體那樣,只能歌功頌德、一言堂、不准有不同的聲音。中共越害怕真相,大家就更是要傳播真相。」

蘇拾瑩表示,中共打壓香港的例子讓台灣人完全覺悟了。上個月台灣民調顯示,反對一國兩制的台灣人已經高達九成。中共越是極權,引起的反彈就越大,只會加速中共政權的崩潰。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