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餐桌名廚高峰會 鎖定台中在地食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週四,台灣台中觀光旅商業同業公會邀請奧地利明星主廚,與11家星級飯店近20位主廚交流廚藝,打造特色美食

小牛胸線這道料理以奧地利西式作法融合台中特色食材,來自奧地利米其林星級主廚與紐約廚藝總監,聯手將中部在地食材,打造極具台灣元素的創意料理

奧地利籍主廚Klemens Schraml:「我們會大量使用台灣當地製造的醬油在我們的主菜中。」

紐約主廚William Shen:「我很喜歡台中霧峰清酒,我用清酒和其它食材來製作醬汁,是完全用純清酒製作的醬汁。」

奧地利星級主廚來台,與多家飯店主廚交流廚藝,請來美食評論家胡天蘭,一起見證這場跨國美食的高峰會。

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我一直覺得台中是陽光城市,然後也是食尚城市,食是食物的食不是時間的時。」

台灣藍帶甜點主廚Vivian:「跟兩位主廚合作,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每個主廚他表現出來的廚藝完全都不同,奧地利主廚他呈現是天然,又很自然的東西不浪費食材。」

台中觀光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國宏:「其實我們從業的人員,其實在觀念上也不斷要把它國際化。」

理事長表示,世界餐桌名廚高峰會,是藉由世界級星級菜餚,跨國廚藝交流,提升觀光飯店餐飲的能見度,及國際間的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媛、楊淑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