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譴責中共暴力 籲支持大紀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針對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週一被人破壞的流氓行徑,香港各界紛紛表示譴責,並呼籲嚴懲兇徒。

時事評論員、專欄作家王岸然表示,行兇之人行動專業有預謀,整個毀壞過程快速乾淨俐落,證明是黑社會。

時事評論員王岸然:「這批都是黑社會,有經驗的黑社會,專做這些事,相當貴的工作,才能做到這麼乾淨利落, 這麼快手。當然很明顯是針對大紀元,大家都明白。」

他讚揚大紀元有勇氣,面對中共接連不斷的打壓仍屹立不倒。

時事評論員王岸然:「(中共)針對你們都十多年,我最高興你們仍屹立不倒,在這兩年,不要說逃亡香港,還和香港人一起。香港的大紀元絕對是香港人的大紀元。」

資深民主人士古思堯即將面臨再度入獄,但強調也會買一份《大紀元》報紙支持。

資深社運人士古思堯:「希望《大紀元》在這個民主、人權、法治,全世界的進步力量,就更加,現在已經很勇敢的了,更加得到全世界的嚮往,是一個指路的明燈。」

時事評論員潘東凱讚揚大紀元客觀報道,無畏無懼。

時事評論員潘東凱:「我覺得香港這麼多年的社會運動,大紀元本身沒有一個既定立場,就是一個人道的精神,以及客觀找尋真相,這是我最欣賞的。」

香港記者協會發表聲明,譴責任何針對傳媒的暴力或破壞行為,要求有關人士停止暴力行為,亦要求警方嚴肅調查及跟進。香港網絡記者協會聲明,強烈譴責惡意針對及恐嚇香港大紀元時報及所有新聞工作者的暴力行為。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