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僱兇襲毀印刷廠 香港大紀元:絕不退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香港新聞言論自由再遭攻擊,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週一凌晨遭到歹徒闖入毀壞,是十五年來第五次,但警方從未破案。香港大紀元發表聲明 ,絕不退縮,呼籲國際關注,強烈譴責中共僱用兇徒襲擊、製造白色恐怖。

國安惡法下的香港,4月12日凌晨四點多,四名歹徒持刀、長槌,趁印刷廠員工出入時,強行闖入為香港大紀元時報承印報紙的新時代印刷廠,大肆破壞,砸爛多部電腦和印刷機器,還向印刷機拋灑混擬土石塊粉末,破壞約2分鐘,然後出門乘坐白色轎車逃離現場。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表聲明,絕不退縮,強烈譴責暴力,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言論自由遭遇中共的暴力打壓,並嚴厲譴責中共僱兇襲擊大紀元印刷廠、製造白色恐怖、破壞香港自由和法制。

由於印刷設備被嚴重破壞,大紀元被迫暫停印刷出報,正在搶修設備,爭取恢復出報報導真相。兩批警方人員分別帶隊到場調查,據警方人員透露,該案由重案組接手。

香港大紀元表示,最近,法輪功學員在香港的多處傳遞真相的街站,遭到騷擾和破壞,一週內多達十次。這次歹徒破壞印刷廠並非偶然,與各種惡意破壞行為關聯明顯,顯然是近期「某些邪惡勢力有組織有計劃的系統行動之一環」。

香港資深媒體人暨評論員 王岸然:「這幾個不是一般已經曝光過的共產黨那些人,這幾個都很專業的,同時他們是有計劃的有預謀,可能之前已經有了情報,知道(印刷廠)裡面的位置是怎樣。」

這是近年來印刷廠第五次受到歹徒破壞;前一次是2019年反送中運動期間,四名歹徒闖入潑灑汽油縱火;之前還有2013年、2006年暴力破壞。然而,香港警方調查後都沒有結果、沒有一次破案;香港大紀元表示,這是邪惡勢力日益囂張,肆無忌憚的原因,因此希望警方儘快破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張東旭整理報導

相關鏈接:香港大紀元聲明:譴責暴力 絕不退縮
相關鏈接:突發!中共再僱凶襲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