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部人士爆料: 泰興警察接連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內部人士爆料:泰興涉黑警察接連自殺

江蘇泰興市最近接連發生警察自殺案件,但當局嚴密封鎖消息。4月9號,江蘇公安系統內部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披露了這些案件的內情。

其中,4月5號跳河自殺的朱玉宏,原是泰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警察大隊食品藥品和環境犯罪偵查中隊隊長,他與另外2名警察召妓喝酒作樂,導致妓女醉死。雖然事後沒有被追究刑事責任,但他被調到濟川派出所做基層民警,可能感覺前景不妙,4月5號,死在濱江鎮河裡。

在朱玉宏自殺的前三天,濟川派出所民警張余智,4月2號也在泰興迎幸橋跳河自殺,原因是涉及眾多擔保民間借貸案件。

同一派出所,去年還有一名叫印文傑的民警,因充當轄區一起賣淫嫖娼案的幕後保護傘,事發後擔心被追責,於案發當天上午從濟川派出所四樓跳樓自殺。

這些涉黑警察的自殺事件,都被當地公安掩蓋,外界一無所知。

日照13歲女孩遭強姦 警方欲抓受害人

山東日照市13歲女孩日前發視頻,講述自己遭強姦而警方不立案,引發公眾關注。

4月9號,女孩又在網路上發消息說,當天上午,派出所的十幾個警察找到她,要將她強行帶走,她不得已用刀架在動脈處以自殺相抗拒,警察才離開。

有前往探望女孩的網友披露,目前官方已派出4男2女,把守女孩居住村莊的路口,圍攻前往探望女孩的人,甚至動手搶奪探望者的手機,勒令刪除照片。

24專家吁重查疫源 北京參與否無所謂

4月7號,來自歐洲、美國、澳大利亞和日本的24位科學家和研究人員聯名發表公開信,指稱世衛組織的病毒溯源調查報告受到中共的政治污染,不可信,需要進行更嚴格的調查,而北京是否參與新的調查則無關緊要。

公開信中說,世衛與中共的聯合調查研究,沒有提供關於中共病毒大流行如何開始的可靠答案,調查報告的結論是根據還沒有發表的中國研究得出的,而關鍵記錄和生物樣本「仍然無法獲得」。

公開信的起草人,大西洋理事會智庫高級研究員傑米.梅茨(Jamie Metzl)表示,由於中共不配合,國際社會可能不得不執行「計畫B」,在沒有中國參與的情況下展開另一個平行調查,運用能得到的資源來評估所有新冠病毒源頭的假設,做最系統性的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