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部人士爆料: 泰兴警察接连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9日讯】内部人士爆料:泰兴涉黑警察接连自杀

江苏泰兴市最近接连发生警察自杀案件,但当局严密封锁消息。4月9号,江苏公安系统内部知情人士向“大纪元”披露了这些案件的内情。

其中,4月5号跳河自杀的朱玉宏,原是泰兴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警察大队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中队队长,他与另外2名警察召妓喝酒作乐,导致妓女醉死。虽然事后没有被追究刑事责任,但他被调到济川派出所做基层民警,可能感觉前景不妙,4月5号,死在滨江镇河里。

在朱玉宏自杀的前三天,济川派出所民警张余智,4月2号也在泰兴迎幸桥跳河自杀,原因是涉及众多担保民间借贷案件。

同一派出所,去年还有一名叫印文杰的民警,因充当辖区一起卖淫嫖娼案的幕后保护伞,事发后担心被追责,于案发当天上午从济川派出所四楼跳楼自杀。

这些涉黑警察的自杀事件,都被当地公安掩盖,外界一无所知。

日照13岁女孩遭强奸 警方欲抓受害人

山东日照市13岁女孩日前发视频,讲述自己遭强奸而警方不立案,引发公众关注。

4月9号,女孩又在网路上发消息说,当天上午,派出所的十几个警察找到她,要将她强行带走,她不得已用刀架在动脉处以自杀相抗拒,警察才离开。

有前往探望女孩的网友披露,目前官方已派出4男2女,把守女孩居住村庄的路口,围攻前往探望女孩的人,甚至动手抢夺探望者的手机,勒令删除照片。

24专家吁重查疫源 北京参与否无所谓

4月7号,来自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的24位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联名发表公开信,指称世卫组织的病毒溯源调查报告受到中共的政治污染,不可信,需要进行更严格的调查,而北京是否参与新的调查则无关紧要。

公开信中说,世卫与中共的联合调查研究,没有提供关于中共病毒大流行如何开始的可靠答案,调查报告的结论是根据还没有发表的中国研究得出的,而关键记录和生物样本“仍然无法获得”。

公开信的起草人,大西洋理事会智库高级研究员杰米.梅茨(Jamie Metzl)表示,由于中共不配合,国际社会可能不得不执行“计划B”,在没有中国参与的情况下展开另一个平行调查,运用能得到的资源来评估所有新冠病毒源头的假设,做最系统性的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