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糖果色彩繽紛 洛杉磯糖果公園全面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位於洛杉磯的糖果主題公園,於4月初正式開放。公園內五顏六色的糖果模型,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也為疫情期間居家防疫的民眾,提供了家庭休閒娛樂好去處

「Suger Rush」主題公園遊客:「我非常喜歡這裡,當我進入這裡的那一刻,我感覺到吃了糖果的興奮感,但我沒吃糖。」

色彩繽紛的糖果主題公園「Sugar Rush」,座落在洛杉磯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 )的一處停車場內。建造者用350加侖的油漆,打造了一個充滿了巨大糖果和動物的奇幻。

公園首席執行官Jason Smith:「孩子們臉上的微笑是容易得到的,五彩斑斕的顏色、亮晶晶的東西都使他們高興,但我們更希望,爸爸媽媽、哥哥姊姊,這些年紀稍長的人來到這裡,並喜歡這裡。」

隨著疫情的好轉,原本只提供開車觀賞的公園,現在也允許遊客入內步行遊玩,能夠近距離欣賞糖果模型,還可以和演員們互動。

「Suger Rush」主題公園遊客:「能外出真的太棒了,我真的特別喜歡這裡。我們隔離了太長時間,所以現在家人們能一起出來放鬆真的太棒了。」

面積超過4萬平方英尺的露天主題公園,開放時間為4月2日至5月3日,每週一至週五下午3點至9點,以及週末上午10點至晚間9點。

在開放期間,由於人數限制,門票也有限。民眾可以在網站上購買門票。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