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老闆入獄 合法企業遭警察瓜分

遼寧省本溪民營企業老闆劉剛,因虛開增值稅發票被判刑,坐牢期間,他的企業遭地方政府和公安非法佔有,經濟損失超過千萬元。他為了討要自己的合法財產,上訪十年,目前仍未討回公道。他在獄中得的一身病,也沒錢醫治。

咸陽15歲少年涉「侮辱元帥」被抓

中國大陸民眾因網路言論而獲罪的案件頻發。繼4月1號有人因質疑中美撞機事件中的飛行員王偉被抓後,4號,陝西咸陽一名15歲少年又因「侮辱元帥」被抓。

大午集團案 警方屏蔽信息 加強控制

河北大午集團老闆孫大午及多名家人和員工被抓,案件備受輿論關注。4月3號、4號,孫大午的弟媳連續在微博發貼,質疑官方打壓。之後,當局加強了對大午集團的控制,大午城內警車隨處可見,員工和家人都被警告不得在網上轉發相關信息。

吉林訪民郭宏偉病危 家屬探望受阻

吉林四平訪民郭宏偉日前在監獄突發腦溢血送醫急救,經過兩次手術後,陷入重度昏迷,醫生多次通知家屬準備後事,但家屬探望卻遭警察阻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