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中共軍隊開抵緬甸 繆斯鎮停滿軍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1至3月 2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今年1月至3月,又迫害死28名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導,這些學員中,有16人是在監獄被迫害致死的,8人在看守所被害死,2人被派出所迫害死,一人被村委會活活的打死。

這些學員絕大多數都曾多次被中共非法關押,並遭受過酷刑、不明藥物和強迫奴役等迫害,精神和肉體都受到嚴重摧殘。

中共阻聯合國譴責 緬甸燒五星旗泄憤
緬甸軍方今年2月發動政變,之後大開殺戒,在街頭槍殺平民,導致數百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些兒童。世界各國紛紛譴責。但中共在聯合國阻止安理會在譴責聲明使用緬甸「軍方政變」等字眼。

4月5號,在緬甸最大的城市仰光,有示威者在街頭火燒中共五星旗,發泄憤怒。

中共軍隊開抵緬甸 繆斯鎮停滿軍車
4月6號,有網友爆料說,中共軍隊已經跨過中緬邊境,抵達緬甸的繆斯鎮,大批軍車停在街頭。視頻顯示,每一輛軍車上都插著一面中共五星紅旗。街上沒有其他車輛和行人,只有軍人持槍守衛,路邊有便衣男子在拍攝。

據說,中共聲稱是要保護緬甸的天然氣管道。但大陸媒體對此沒有任何報導。

武漢清明掃墓數十萬人擠滿陵園
武漢在去年的中共病毒疫情中到底死了多少人?這個疑問在清明節再次被提出。4月4號,大陸媒體《網易新聞》發表文章說,武漢清明掃墓,32萬人在大暴雨中,擠滿了陵園。

文章說:「從上週開始,武漢陵園就迎來了高峰期,最多的時候,一座座墓碑前,聚集了32萬人淒唳而壓抑的眼淚。……去年武漢走了太多人,如果集中到清明當天探望,想必人滿為患。」

文章原本被多家大陸網站轉載,但隨後全部都被刪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