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座祖墳不見了」 廣西男祭祖傻眼:全變甘蔗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5日訊】清明時節,中國民眾紛紛返鄉祭祖掃墓。然而廣西一戶人家回到老家祭祖,卻驚訝地發現,三座祖墳都不見了。墓地已被推土機夷為平地,變成了一片甘蔗園

據澎湃新聞報導,廣西南寧市的蘇先生,4月3日帶著一家人返回老家祭祖。沒想到,到了墓地一看,自家的三座祖墳都消失不見了。墓碑的殘骸也不知道被丟到哪去了,現場還有一台挖土機正在翻動土地,一些人正在準備種植甘蔗。

蘇先生對此十分氣憤,「墳都不見了,還掃什麼墓!」

他表示,這塊墓地是村裡提供蘇家的,依法不能承租給別人。但當地村官為了錢財,私自將土地承包出去種植甘蔗。事前完全沒有經過他們家人的允許,也沒有通知他們將墳地遷移,直接就把蘇家的祖墳夷為平地。

報導稱,蘇家在當地有四座祖墳,現在只找到一個,還有三個依舊沒有找到。蘇先生表示,如果此事不能得到妥善解決,將報警處理。

這起事情曝光後,大陸網民紛紛譴責當地村官,「刨人家祖墳種東西,誰給的權利啊」、「這也太缺德了,最起碼通知一下啊,實在不行也可以遷走啊,把墳直接給推平了」、「不怕遭報應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