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信託爆雷 數百受害人銀保監會維權

四川信託被官方指控違法而爆雷,涉及資金250多億元,8千多投資人遭受損失,3月30號,數百名受害者到北京中共銀保監會維權,60多人被抓。

山東訪民國家信訪局排隊 被綁架

3月31號,山東訪民李延香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排隊時發現,曾截訪過她的截訪人員混進了訪民隊伍中,果然,半小時後,李延香就遭綁架,被青島市駐京辦人員帶走,與外界失聯。

陳秋實已回父母家 方斌仍無音訊

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去年因赴武漢報導疫情真相而被失蹤,日前,他的好友徐曉冬透露,陳秋實已經回到青島父母家,但活動範圍受限,不能與外界聯繫。而與陳秋實幾乎同時被抓的武漢公民記者方斌,目前則仍然沒有音訊。

圍觀王全璋案被判刑 天津張建中重獲自由

天津維權人士張建中,2018年12月到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旁聽王全璋案開庭,在法院外被警察帶走,之後遭判刑2年3個月。今年3月26號終於重獲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