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出面 籲同黨人士勿與紐森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於週四(25日),敦促加州民主黨人不要參加罷免選舉,以確保黨派團結,避免分散對州長紐森的支持。同時表示,她相信紐森將成功反抗罷免行動。來看報導。

根據3月11日的數據,「罷免紐森2020」(Recall Gavin 2020)活動徵簽的210萬個簽名,已驗證至少118萬個簽名,且合格簽名數高達81%。只要再30萬個有效簽名,即可啟動罷免公投

對此,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於週四(3/25)的新聞發布會上,表態支持紐森,並呼籲加州民主黨人不要參加罷免選舉,以維持黨派團結。並且她認為,紐森將成功抵抗該罷免行動。

除了佩洛西,包括拜登(Joe Biden)、參議員帕迪拉(Alex Padilla)和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內的民主黨黨魁,都紛紛表態反對可能將舉行的罷免選舉。

事實上,罷免紐森活動資深顧問伊康納米(Randy Economic)日前表示,加州民主黨籍政治精英為了保護私利,並不尊重人民的權利和意願。

數據顯示,自2020年秋季以來,紐森的支持度(popularity)一直在下滑。越來越多加州人並不贊同其在防疫期間的施政表現,並因此間接幫助了罷免徵簽在截止日前成功達標。

根據加州州務卿(Secretary of State)的統計數據,拉丁美洲和亞洲人口眾多的縣,還有位於南加和沙加緬度山谷(Sacramento Valley)地區的縣,連署人數都高於預期。

而連署者中,約三分之一為無黨籍或民主黨人,因此,只有共和黨人在罷免民主黨州長的說法,似乎已沒有立足之地。

為了反抗被罷免,紐森日前已宣布成立政治委員會,並收到了來自加州民主黨(CADEM)25萬美元的捐款。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