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粉紅抵制H&M被警方帶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歐美各大國際服飾品牌被翻出過去因為新疆人權問題「拒用新疆棉花」的公告,遭到中共官媒和小粉紅們聲討和抵制,不過鄭州一名小粉紅因為舉牌抵制H&M被警方帶走

H&M之後,Nike、UNIQLO、Adidas等國際服飾品牌也被翻出「拒用新疆棉花」的公告,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共青團帶頭點名,小粉紅們在網上又掀起新一輪的聲討和抵制。

但近日傳出,鄭州有小粉紅手持抵制H&M紙牌,隻身前往H&M分店前抗議。現場視頻顯示,這名女子後來被警方帶走,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們表示:「他們怕舉其他牌」;「只要舉牌的,共產黨都怕,做惡太多」;「今天允許你舉牌抵制H&M,明天你舉牌抵制共產黨還得了」。

大陸網友倪先生:「所謂的抵制就是中共政府控制的一些機構來執行的,老百姓自願要抵制也是不明真相,因為中共掌控媒體,在謊言治國下,一些不是小粉紅的人,他也會相信。老百姓是不能亂說亂動的,怕老百姓以後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出來集會、舉牌、上街。」

還有網友表示:「還真不明白這些中國人,真是抵制了,人家H&M最後關店不在你這開了,全國那麼多H&M的工作人員都得失業」;「世界上知名品牌哪個不是中共引進來的,知道有多少權貴和利益階層在裡面與這些品牌一道收割中國韭菜?得罪品牌沒關係,得罪了權貴分分鐘摁死你!」

大陸網友吳先生:「他們整天搞這個東西,一會兒抵制這個,一會兒抵制那個。那幾種品牌,老百姓都比較喜歡的。他就是要洗腦,把你洗到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反對遊行都是政府批准的,政府批准的舉牌才可以啊。」

25號晚,六四學運領袖王丹在臉書發文說:「中國針對Nike等商品發起抵制行動,再次掀起民族主義浪潮,更加凸顯出前不久的美中阿拉斯加會談上楊潔篪的表現,是有所預謀的。這是一盤大棋,目的就是煽動民族主義情緒。」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