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預測 4月17日前染疫亡者達到57.8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美國疾控中心預計,4月17日之前,美國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將超過57萬人。英國的一項研究顯示,約七成感染中共病毒住院的患者,在出院的五個月後,仍然沒有完全康復。下面請看一組疫情新聞簡訊。

CDC:4月17日前 染疫死者達到57.8萬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CDC的數據,目前全美已經有超過54萬人死於中共病毒。CDC 24日預測,4月17日前,染疫死亡的人數,最多會達到57.8萬人。

英研究:七成染疫住院患者 出院五個月後未完全康復

最近,英國研究人員發布的一份研究報告,分析了去年3月到11月期間,英國1077名感染中共病毒住院的病人,結果發現七成患者,在出院五個月之後,仍然沒有完全康復。

約五分之一的人出現心理或身體上的失能,也有五分之一的人因身體原因,不能工作或被迫更換工作。

美國第二大連鎖影院Regal 四月重開

美國第二大連鎖電影院Regal週二(3月23日)宣布,將在4月2號重新開門。因疫情封閉政策,Regal在美國的549間影院和7211個放映室,在過去半年裡完全關閉。

美國郵局宣布10年改革計劃 可能削減服務

美國郵政署署長德喬伊(Louis DeJoy)週二宣布了一項10年的計劃,應對郵政署的資金問題、疫情帶來的影響和民眾郵寄習慣的改變。計劃包括合併沒有充分利用的郵局、縮短郵局營業時間、減緩郵遞速度,郵票價格也可能提高。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