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廈門直升機「75度俯衝」墜海 3死1失蹤(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福建省廈門市19日突發一起直升機墜海事故。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一架直升機在海面上空以「75度」俯衝直接墜入海中,激起巨大浪花。目前,機上3人證實已經死亡,尚有1人失蹤。

綜合媒體報導,3月19日下午4點多鐘,一架商用旅遊觀光直升機,在福建廈門觀音山海域墜海,機上共有4人。

微博上傳出的視頻顯示,這架失事的直升機機身上印有「空中觀金門」的字樣。當時,這架直升機在空中機頭朝下,以75度俯衝,直接墜入近海海面,激起巨大浪花。

當時,該海域一片陰濛濛的,海面上空瀰漫著大霧,能見度不高。直升機墜海後,當地派出救援人員搜救。

據鳳凰新聞報導,當天下午,救援人員實施潛水作業,從墜入海中的直升機內探摸出3名遇難者遺體,目前尚有1人下落不明。

微博賬號「Ds走近哈佛」的網友發帖文稱,目前已經確定,墜海的直升機是北京泛亞通航的貝爾206L4型,從現場視頻中可以看出,直升機突然從雲霧中大角度俯衝衝出,直接墜海。其姿態特徵,比較符合「定向空間障礙」的情況,很有可能和美國籃球明星科比直升機失事是一樣的原因。但具體事故原因尚有待官方發布。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