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長:拜登應對邊境危機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4日訊】德州州長,指責拜登政府的「開放邊境」政策,造成非法移民危機,這是州長,早先宣布「孤星行動」打擊「人口販賣」後的,又一個舉措。

德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稱拜登政府對邊境局勢「全然措手不及」,也沒有準備好應對未來可能發生的情況。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德州邊境面臨嚴重危機,大量移民正非法跨越邊境。」

阿伯特說拜登政府廢除了川普時期的「留在墨西哥」政策,以及另外一項可遣返非法移民的法令。

德州於週六開啟【孤星行動】項目,聯合德州公共安全部和國民警衛隊,打擊進入德州的人口和毒品走私活動。

德州國民警衛隊副指揮官Norris:「目前我們已遣派500名士兵(前往邊境),日後也會全力支持德州公共安全部。」

州長另外參觀了(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非法移民收容所和相關設施。邊境巡邏隊告訴他僅僅兩個多月間,超過800個「非法移民罪犯」被逮捕,包括78個性罪犯和62個黑幫份子,其中不乏MS13幫派成員。

阿伯特稱黑幫集團的策略是利用大量湧入的非法移民潮讓邊境巡邏隊疲於應對。當執法人員忙得不可開交時,趁機將更危險的犯罪份子帶入邊境。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黑幫,我們看到的每一起非法越境都跟他們有關,但在那些我們看不到的案例中,他們更是參與其中。」

他說這一切都應歸咎於拜登的政策。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這次危機是拜登總統開放邊境政策的直接後果。拜登政府正在幫助那些犯罪集團掙更多錢,擴張勢力。」

德州州長並向犯罪集團發出警告。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我們已經準備好對付你們了。如果你膽敢跨入德州境內一步,德州將啟用所有可利用的資源策略,逮捕任何違法人員。」「如果你是大篷車非法移民或犯罪團夥,你最好收手轉往別處,因為德州不會接納你們。」

阿伯特稱德州需要聯邦資助建立更多收容所。他認為這些設施在應對非法移民過程中極其重要。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