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共種族滅絕罪行 紐約人抵制NBC直播北京冬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3日訊】目前全球都在聚焦中共在新疆犯下的種族滅絕罪行,關注中國人權。週五,在紐約的民眾,來到NBC電視台總部,呼籲該媒體不要對北京奧運進行直播。

美國、加拿大、荷蘭,已經先後通過動議,認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

在世界之都紐約,基督教捍衛聯盟(Christian Defense Coalition)3月12日來到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總部外,呼籲該媒體不要對2022北京冬奧進行直播。

活動參與者Chris Slattery:「 NBC如果你還清醒的話,就有所作為吧。」

參加活動的組織,將北京奧運稱為「種族滅絕遊戲」(Genocide Games),呼籲各界正視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殘酷迫害。

基督教捍衛聯盟主任Patrick Mahoney牧師:「中國(中共)對維族人實行種族滅絕,殘酷對待基督徒,推平他們的教堂,鎮壓法輪功修煉者,販賣人體器官,踐踏言論自由,殘害中國子民。」

基督教捍衛聯盟警告NBC,他們對賽事的播出,是在助紂為虐,在中共暴力摧毀殘害的人民的同時,輸出其正面虛假形象。

基督教捍衛聯盟主任Patrick Mahoney牧師:「我們也希望大型媒體公司,能夠報導真相告訴人們在中國發生的一切。」

目前,NBC對人們的請求沒有做出回應,該聯盟也表示,他們進行更多的活動,呼籲賽事贊助商能三思而後行,同時也將與政界合作,讓更多人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