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載不戴口罩乘客 美Uber司機被咳嗽、襲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美國一名Uber司機由於拒絕服務不願戴口罩的女性乘客,不但遭攻擊,還故意近距離對著司機咳嗽,事發過程被車內監控錄像下,影片曝光後在社群網站引起嘩然。

先是被近距離咳嗽、髒話辱罵,再被搶走手機,連口罩都被扯掉,這是3月7日下午12時45分,舊金山一名32歲Uber司機克哈卡(Subhakar Khadka)的遭遇。

克哈卡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舊金山地方台(CBS)說,覺得自己由於是南亞裔,才會被這樣對待。

Uber司機 Subhakar Khadka:「如果我是另一個膚色,她們就不會這樣對待我。」

他還表示,其中一名女乘客下車後,還透過車窗用胡椒噴霧器噴他。

目前,舊金山警方正對事件進行調查。

Uber公司已經將三人列入黑名單,禁止使用Uber,並向該名司機發放了120美元的清潔費。

有民眾在募款網站gofundme為司機發起籌款,至今籌得超過33,672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