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德國聯邦資訊安全局9號證實,六個德國聯邦政府機構的微軟電子郵件系統,遭到駭客攻擊。微軟三月初表示,中共當局支持的駭客團體,利用系統漏洞竊取用戶資料。白宮7號敦促電腦網絡運營商採取進一步措施,稱最近的一個軟件補丁仍然存在嚴重漏洞。

波音公司宣布,二月收到飛機訂單數量爲85架,淨訂單數量31架,2019年11月以來第一次爲正數。737 MAX的交付情況將決定波音公司財務狀況,截至2月底,波音未交付的訂單數爲4041架。

萬事達信用卡公司執行副總裁柯克帕特里克表示,今年二月,有近3/4的美國成衣銷售額來自網絡,遠高於一年前的47%。柯克帕特里克還表示實體店的電子商務和非接觸支付方式有很大成長空間。

世界黃金協會資深分析師預測,今年全球央行增加黃金儲備的速度可能會進一步放緩,但還將保持黃金淨購入的狀態。一月全球央行雖然淨賣出黃金9.4噸,但因此斷言央行黃金儲備趨勢出現改變還爲時過早。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