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拜登任命官員不看能力

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Betsy McCaughey撰文/原泉編譯

雷切爾‧萊文(Rachel Levine)博士被提名為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助理部長,此舉被民主黨人和媒體譽為「歷史性的」,只因為萊文是變性人。這太瘋狂了,她自己的性別認同無關緊要,我們需要的是能力,特別是在大流行期間,萊文恰恰缺乏應對疫情的能力。

萊文是賓夕法尼亞州的衛生部長,領導該州應對新冠疫情的工作。上週四(2月25日),她對參議院委員會表示,疫情是她「緊迫和首要的關注焦點」。記錄顯示,她對疫情的處理極其失敗,讓賓夕法尼亞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根據凱撒家庭基金會(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的數據,賓夕法尼亞州的新冠病例死亡率在50個州中排名第12位。該州在測試方面也落後於全國大部分地區。更糟糕的是,和紐約州一樣,賓夕法尼亞州也命令養老院收治感染新冠的醫院病人,造成大規模死亡。在疫情發生的前5個月,該州70%的新冠死者是養老院的居民。

由於嚴厲的封鎖,賓夕法尼亞州的經濟也受到影響。萊文似乎沒有注意到疫情對經濟的影響。當她在上週四的參議院聽證會上,被問到她所在州的失業率是多少時,她毫無頭緒,相當令人震驚。

在賓夕法尼亞州,萊文也未能制定出成功的疫苗接種計劃。這一失敗的後果現在變得越來越明顯。在50個州中,該州在向人們注射疫苗方面排名49。

喬‧拜登(Joe Biden)總統是怎麼想的,提拔她來監督聯邦政府對大流行的應對工作?

答案是:別管萊文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失敗記錄,她是極左派的寵兒,因為她是變性活動人士,而且還倡導青少年變性。

在她的提名被確認之前,對於公眾來說,能夠獲得萊文對這些話題的直接回答是很重要的。除其它原因外,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還為學校的性教育制定問題指南。在全國範圍內,關於學校心理學家和兒科醫生在鼓勵或「肯定」孩子對改變性別的興趣,以及在如何保持家長權威的同時滿足孩子的需求方面,各州和學區已經捲入了爭議。

萊文發表了一些學術論文,主張對14到16歲的青少年進行激素治療,讓他們發展出第二性徵,比如在女性變性為男性時留鬍子。但是,當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問她,是否認為未成年人有能力對自己的性別認同做出改變人生的決定時,左派們勃然大怒。

委員會主席、(華盛頓州民主黨)參議員帕蒂‧默裡(Patty Murray)稱保羅的問題是意識形態的,是有害的,並呼籲對被提名人給予更多的尊重。媒體給保羅貼上了「跨性別恐懼症」的標籤,公共衛生基金會(Public Health Foundation)的凡妮莎‧拉默斯(Vanessa Lamers)稱保羅的言論是「令人厭惡的質問」。

為什麼令人厭惡?公眾有權知道被提名人的觀點,被提名人的決定可能會影響他們家人的醫療保健。但萊文沒有回答,而是反覆地說,「變性醫學是一個非常複雜和微妙的領域」,並提出如果她的提名得到確認,將與保羅做進一步討論。

這是不對的,被提名者需要準備好應對和回答棘手的問題。僅僅成為一個「歷史性」的提名是不夠的——一個人口統計群體中第一個能夠勝任這個工作的提名。事實很重要,能力也很重要,這就是萊文的不足之處。

萊文也拒絕回答數百萬美國家長心中的問題,即何時以及如何開放學校,給出真正的答案。萊文並不是唯一一個迴避所有有意義問題的被提名人。

對拜登提名人的政治正確做法,似乎是讚揚他們在人類中的地位,強調他們為政府帶來的任何種族、民族或性別的區別,然後就不要指望更多了。

參議院共和黨人在質疑拜登提名的內政部長人選、新墨西哥州民主黨眾議員、原住民德布‧哈蘭德(Deb Haaland)時,因在問題上向她施壓而被指責為種族主義。參議院印第安人事務委員會前主席、(懷俄明州共和黨)參議員約翰‧巴拉索(John Barrasso)說:「我的選民應該從可能的部長(人選)那裡得到直接的答案。」他說,「他們得到的答案很少。」

從拜登的任命中可以看出,多元化不能取代能力和直截了當的回答。

原文:Biden’s Appointees: Diversity But Not Much Els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貝茜‧麥考伊(Betsy McCaughey)博士是一位政治評論員、憲法專家、辛迪加專欄作家,並著有多本著作,包括《奧巴馬健康法:它說了什麼以及如何廢除》(The Obama Health Law: What It Says and How to Overturn)和《下一個大流行》(The Next Pandemic)。她曾任紐約州副州長。

本文表達的是作者的觀點,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