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 外遇、霸凌傳言四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在日本有著高人氣的日本前乒乓球選手福原愛台灣前乒乓球選手江宏傑驚傳婚變。日媒《週刊文春》3日稱,兩人已協議離婚。分手原因似乎跟江宏傑言語霸凌,用髒話罵福原愛有關。福原愛則被拍到與男友人約會並過夜。

福原愛江宏傑於2016年9月結婚。這場在台北舉辦的跨國婚禮受到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記者會上湧入超過50家媒體、超過100名記者報導。

婚後,福原愛將生活重心移到台灣,2017年10月誕下女兒,2019年4月再產下一子。她時常在社群網路分享與江宏傑的恩愛合照,給外界生活幸福之感。

兩人以幸福典範夫妻的形象闖蕩演藝圈,2018年受邀加入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拍攝。同時兩人還一起代言各式各樣產品,成為廣告寵兒。江宏傑在許多粉絲心中,也是新好男人的代名詞。

近日,江宏傑在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領隊,人氣高漲,第二季也續任領隊。江宏傑在受訪時說,因為節目在外拍攝,加上練習時間長,平時很難回高雄與妻小團聚,雙方分隔南北兩地。

然而,兩人近5年的婚姻,近期卻傳出裂痕。先是福原愛回日本工作時被發現沒戴婚戒,儘管江宏傑在記者會上親口否認:「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不去想太多。」

但是《週刊文春》3日在報導中說,決意離婚的福原愛,已於今年1月向江宏傑提出離婚。

對於兩人離婚,福原愛的朋友說,「福原愛生第一胎時孕吐非常嚴重,真的很辛苦,但江宏傑對待福原愛的口氣總是很不好。」

儘管一直被江宏傑責罵,但福原愛總是自責,「都是因為我內分泌失衡的錯」。

2019年發生的一件事造成引爆雙方離婚的導火線。當時福原愛去看牙醫。江宏傑平日總嫌福原愛衣著過於華麗和時尚,他就要求福原愛換穿樸素的衣著,然後才陪福原愛去看牙。

沒想到,在看完牙後回程途中,江宏傑對福原愛開罵說,你看牙嘴巴張開的方式像在引誘人一樣,你這個婊子。

福原愛被江宏傑用這樣的言詞痛罵,這讓她終於死心。而且至今仍無法釋懷。

日媒聯繫福原愛直接詢問,是否因為江宏傑言語霸凌決定離婚?她遲疑了一會說:「我希望夫妻兩人能好好商量再做決定。」「非常抱歉驚動大家。」

據報,近期福原愛已回到日本開設公司,打算重新出發。

日媒「NEWS POST SEVEN」報導說,2月下旬拍到福原愛與男性友人約會並過夜。她坦承此事,但強調是一人住一間房間,更提到「最近精神狀況不佳」,對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之一。

3月3日,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做出回應,澄清兩人目前沒有離婚,也提到江宏傑並不認識與福原愛出遊被拍的男子,並表示「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

「華研國際」還提到兩人的小孩與福原愛母親,現階段也都是由江家照顧中,希望外界不要攻擊他們的家人。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