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惊传婚变 外遇、霸凌传言四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4日讯】在日本有着高人气的日本前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台湾前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惊传婚变。日媒《周刊文春》3日称,两人已协议离婚。分手原因似乎跟江宏杰言语霸凌,用脏话骂福原爱有关。福原爱则被拍到与男友人约会并过夜。

福原爱江宏杰于2016年9月结婚。这场在台北举办的跨国婚礼受到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记者会上涌入超过50家媒体、超过100名记者报导。

婚后,福原爱将生活重心移到台湾,2017年10月诞下女儿,2019年4月再产下一子。她时常在社群网路分享与江宏杰的恩爱合照,给外界生活幸福之感。

两人以幸福典范夫妻的形象闯荡演艺圈,2018年受邀加入中国实境节目“幸福三重奏”拍摄。同时两人还一起代言各式各样产品,成为广告宠儿。江宏杰在许多粉丝心中,也是新好男人的代名词。

近日,江宏杰在运动实境节目“全明星运动会”担任红队领队,人气高涨,第二季也续任领队。江宏杰在受访时说,因为节目在外拍摄,加上练习时间长,平时很难回高雄与妻小团聚,双方分隔南北两地。

然而,两人近5年的婚姻,近期却传出裂痕。先是福原爱回日本工作时被发现没戴婚戒,尽管江宏杰在记者会上亲口否认:“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不去想太多。”

但是《周刊文春》3日在报导中说,决意离婚的福原爱,已于今年1月向江宏杰提出离婚。

对于两人离婚,福原爱的朋友说,“福原爱生第一胎时孕吐非常严重,真的很辛苦,但江宏杰对待福原爱的口气总是很不好。”

尽管一直被江宏杰责骂,但福原爱总是自责,“都是因为我内分泌失衡的错”。

2019年发生的一件事造成引爆双方离婚的导火线。当时福原爱去看牙医。江宏杰平日总嫌福原爱衣着过于华丽和时尚,他就要求福原爱换穿朴素的衣着,然后才陪福原爱去看牙。

没想到,在看完牙后回程途中,江宏杰对福原爱开骂说,你看牙嘴巴张开的方式像在引诱人一样,你这个婊子。

福原爱被江宏杰用这样的言词痛骂,这让她终于死心。而且至今仍无法释怀。

日媒联系福原爱直接询问,是否因为江宏杰言语霸凌决定离婚?她迟疑了一会说:“我希望夫妻两人能好好商量再做决定。”“非常抱歉惊动大家。”

据报,近期福原爱已回到日本开设公司,打算重新出发。

日媒“NEWS POST SEVEN”报导说,2月下旬拍到福原爱与男性友人约会并过夜。她坦承此事,但强调是一人住一间房间,更提到“最近精神状况不佳”,对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之一。

3月3日,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做出回应,澄清两人目前没有离婚,也提到江宏杰并不认识与福原爱出游被拍的男子,并表示“异国婚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他们会定期开会讨论家里大小事情。”

“华研国际”还提到两人的小孩与福原爱母亲,现阶段也都是由江家照顾中,希望外界不要攻击他们的家人。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