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微軟負責用戶安全保護的副總裁湯姆·博特,週二發表通告說,中共政府資助的駭客組織Halfnium,利用未被發現的漏洞,多次攻擊微軟Exchange電郵服務器。黑客使用盜竊的密碼或偽裝成用戶進入電郵系統,對服務器實施遠程控制,再竊取數據。微軟敦促用戶盡快安裝修補程序。

谷歌週二表示,將與於德國慕尼黑的保險公司安聯和慕尼黑再保險合作,爲使用其雲服務的企業承保網絡入侵和相關風險,這是大型供應商首次向客戶開放此類保險。這兩家公司將承擔高達5000萬美元的潛在損失。

業界消息人士透露,法國銀行業希望歐盟立法,將非歐盟銀行對歐元衍生類產品清算業務,強制性從英國倫敦轉移到法蘭克福等歐盟城市。英國央行行長貝利上周表示,堅決抵制這種強制轉移。

澳洲去年第四季的經濟成長爲3.1%,優於市場預期,而且是連續兩季經濟成長超過3%,預示今年澳洲經濟將有堅實表現。聯邦證券首席經濟學家認爲澳洲經濟復蘇成V字形,澳洲今年經濟可能將有4.2%的成長。

新唐人記者正治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