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專訪】專訪Trevor Loudon:促州議會宣佈中共爲犯罪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 特雷弗·洛登,日前參加了美國保守派聯盟大會,他在接受本台採訪中,談到中共通過各種手段,控制了多數民主黨政客,他呼籲州立法機構,宣佈中共爲犯罪組織,並號召全球圍剿中共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 Trevor Loudon:「這是中共非常有組織的影響美國政治,摧毀川普,並將他們的朋友,他們非常好的朋友 喬·拜登送入白宮,就在我們眼皮底下(這樣做)。」

特雷弗·洛登表示,「黑命貴」也受中共操控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 特雷弗·洛登:「「黑命貴」全部都是由中共組織的,「黑命貴」是中國(共)前線組織,他們聽命於中共。」

洛登認爲,中共通過勒索等手段,控制了大部分民主黨政客和一些共和黨人。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Trevor Loudon:「中共勒索了一些政客,使他們提出中共想要的法案,叫停中共反對的法案,或者以某種形式進行投票。許多民主黨人在意識形態上同情中國(中共),許多人和中國合作了多年,

洛登建議未來共和黨總統,可以讓中共間諜選擇離開美國,或坦白間諜網後留在美國,從而摧毀中共對美國的政治滲透。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Trevor Loudon:「你或者告訴我們你的間諜網,或者在監獄待20年,你自己選。如果決定這樣做,你可以在六個月內,摧毀中共在美國的間諜網。」

洛登說,當年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通過類似方法,將黑手黨清理出紐約。而中共就是犯罪組織。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 Trevor Loudon:「中共是政治犯罪組織,你必須像對待犯罪集團一樣對待他們,就像對待黑手黨那樣。」

他還建議州議會宣佈中共爲犯罪組織,從而向美國聯邦政府施加壓力。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Trevor Loudon:「所有共和黨人控制的州可以開始做這件事,這會給拜登政府帶來巨大壓力,給中共帶來巨大壓力。你可以想象如果一些州,宣佈中共是跨國犯罪組織,任何在美國和中共打交道的人,將對(中國的)迫害負責。」

洛登認爲,一旦美國採取行動,全世界都會效仿,一起圍剿中共。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Trevor Loudon:「中共對美國是威脅,對自由國家是威脅,對中國人民是威脅。我們看到了維吾爾人所遭受的,看到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看到基督教徒遭受的,我們看到中共試圖在亞太地區欺辱鄰國。我們必須反擊,我們有法律手段做這件事,我們只需要說服一個州的立法機構,宣佈中共是跨國犯罪組織,之後這項運動會在全世界鋪開。」

新唐人特約記者 林曉旭佛羅里達奧蘭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