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來了 CPAC現場展示川普金色雕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2月底,共和黨人士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為期4天的2021年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CPAC)。在年會上,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得到了高度稱讚,甚至還展示了他的金色雕像,表明川普在共和黨中仍占有主導地位。

週五(26日)出現在會場的川普雕像,有一個卡通大頭,身著藍色外套和美國國旗短褲,戴著紅色領帶。一隻手拿著一份美國憲法,另一隻手拿著一根法杖。川普週日才會到達會議現場,但與會者可以與金色雕像合影。

在工作人員搬運雕像的過程中,一個與會者說:「太酷了!」另一個人說:「再任四年!」

這座雕像的創造者、加州藝術家澤甘(Tommy Zegan)稱雕像是「無價之寶」,並表示如果川普決定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他會「欣喜若狂」。

「如果他想讓它發生,它就會發生」,澤甘說。

「讓我告訴你一些事情:川普不會去任何地方」,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在CPAC演講時說。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在演講中似乎預測了川普的未來角色:「川普可能還沒有把沼澤地全部抽乾,還沒有。」

「我們無法通過嘗試回到過去的共和黨來贏得未來」,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表示,「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將失去川普總統如此活躍的選民基地,我們將失去全國各地的選舉,最終我們將失去我們的國家。」

斯科特批評那些在共和黨中煽起內戰火焰的人是「愚蠢和可笑的」。

為向父親表示敬意,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將這次會議貼上了「川普行動會議」(Trump Action Conference,TPAC)的標籤。「我猜這不是我們所說的『低能量』(low-energy)演講」,小川普說,「而且我向你們保證,它將鞏固川普,堅定你們對共和黨未來『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運動的信念。」

川普將在週日就共和黨的未來發表演講。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