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哈爾濱疫情救治中心院內感染 當局隱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哈爾濱疫情救治中心曾現院內感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共病毒救治中心,今年1月曾爆發院內感染,100多名醫護被集中隔離

據「大紀元」報導,當地知情人士披露,哈爾濱病毒治療中心設在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醫療團隊來自哈醫大一院、哈醫大二院、哈醫大四院、省醫院、牡丹江醫院等多家醫院。1月30號,治療中心的一名護士被確診,隨後130多名醫護人員被迅速帶到賓館隔離,之後又回家隔離,前後二十多天才結束,過年都是在隔離中度過的。

但這個消息被當局嚴密封鎖,外界完全不知情。

蓬佩奧余茂春:武漢實驗室疏漏危害世界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與其首席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2月23號在《華爾街日報》聯名發表文章,指出中共執迷病毒研究,卻不重視實驗室生物安全規範,導致全球付出慘重代價。

蓬佩奧和余茂春在這篇題為「中國實驗室疏漏危害世界」的文章中說,中共的軍方科學家聲稱,他們10年來發現了近2000種新病毒,這是全球其它地區過去200年發現病毒量的總和。而令人不安的是,中共在生物安全上的忽視。

文章說,逃出武漢的新冠病毒就是明證,其付出的代價和對世界造成的危害是巨大的。這種情況不能再繼續下去。如果中共不遵守全球生物安全標準,包括基本的透明度要求,世界必須追究中共的責任。

四川官員受訪下屬舉稿 視頻瘋傳
中共官員鏡頭前造假又被網絡揭穿。一段四川內江市發改委主任鄭敏接受電視採訪的視頻,正在網上熱傳。

視頻顯示,鄭敏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多位手持攝像機的人對著他拍攝,而鄭則對着鏡頭侃侃而談。但當鏡頭轉向他的正對面時,看到有三名男性手舉著三張寫滿內容的「電視採訪稿」。原來他在照稿宣讀。

有網友評論說,「如果沒有互聯網,你看到的是鏗鏘頓挫,滿腹經綸;如今有了互聯網,你才會知道照本宣科,胸無點墨。」

有網友質疑:「誰相信這智商還能工作?」但另有網友回應說:「這點智商足夠!智商高了會謀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