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川普議程 前俄亥俄共和黨主席宣布競選參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在俄亥俄州共和黨參議員羅伯·波特曼(Rob Portman)聲明不再尋求連任後,週四(18日),前俄亥俄州共和黨主席簡·蒂姆肯(Jane Timken)正式宣布競選俄亥俄州的聯邦參議院議席,以捍衛川普(特朗普)議程。

蒂姆肯發布了一份啟動競選的視頻,她在視頻中表示:「現在的華盛頓正在剝奪我的孩子和你的孩子的自由……我們不能讓美國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為了捍衛您,我正在競選參議院席位,就像我站在前川普總統身邊,支持他的美國優先議程一樣,創造就業機會,並將製造業帶回我們的海岸。」蒂姆肯說,「當我任俄亥俄州共和黨主席時,我清理了試圖選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拜登的前共和黨籍州長卡西奇(John Kasich)為代表的建制派。」

蒂姆肯抨擊卡西奇,他不但在2016年和2020年拒絕支持川普,而且竟在2020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言支持拜登。

蒂姆肯補充說,她團結了該州共和黨,為川普在該州帶來了兩次決定性勝利。俄亥俄州長期是搖擺州,也是總統選舉的風向標,川普在2016年和2020年在該州贏得了8個百分點的勝利。

除了視頻之外,蒂姆肯還發布了一份競選聲明,主要是斥責拜登政府,特別是其對中共的軟弱態度以及對生活在美國的約1100萬至2200萬非法移民的特赦。蒂姆肯警告說,美國正在擁抱社會主義政策,她力求成為這種政策的「保守派破壞者」。

「我絕對不能袖手旁觀,任憑拜登和社會主義左派對我們的國家、對俄亥俄州的工人、對我們的孩子這樣做。」蒂姆肯在聲明中說,她將再次挺身而出,為川普議程而戰,徹底阻止社會主義,捍衛所有的俄亥俄州人。

據《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蒂姆肯是第二位加入俄亥俄州參議院席位「擁擠的初選領域」的著名共和黨人。上週,前俄亥俄州財務主管和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喬什·曼德爾(Josh Mandel)也對該席位發起了挑戰。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