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川普议程 前俄亥俄共和党主席宣布竞选参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在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罗伯·波特曼(Rob Portman)声明不再寻求连任后,周四(18日),前俄亥俄州共和党主席简·蒂姆肯(Jane Timken)正式宣布竞选俄亥俄州的联邦参议院议席,以捍卫川普(特朗普)议程。

蒂姆肯发布了一份启动竞选的视频,她在视频中表示:“现在的华盛顿正在剥夺我的孩子和你的孩子的自由……我们不能让美国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为了捍卫您,我正在竞选参议院席位,就像我站在前川普总统身边,支持他的美国优先议程一样,创造就业机会,并将制造业带回我们的海岸。”蒂姆肯说,“当我任俄亥俄州共和党主席时,我清理了试图选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拜登的前共和党籍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为代表的建制派。”

蒂姆肯抨击卡西奇,他不但在2016年和2020年拒绝支持川普,而且竟在2020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支持拜登。

蒂姆肯补充说,她团结了该州共和党,为川普在该州带来了两次决定性胜利。俄亥俄州长期是摇摆州,也是总统选举的风向标,川普在2016年和2020年在该州赢得了8个百分点的胜利。

除了视频之外,蒂姆肯还发布了一份竞选声明,主要是斥责拜登政府,特别是其对中共的软弱态度以及对生活在美国的约1100万至2200万非法移民的特赦。蒂姆肯警告说,美国正在拥抱社会主义政策,她力求成为这种政策的“保守派破坏者”。

“我绝对不能袖手旁观,任凭拜登和社会主义左派对我们的国家、对俄亥俄州的工人、对我们的孩子这样做。”蒂姆肯在声明中说,她将再次挺身而出,为川普议程而战,彻底阻止社会主义,捍卫所有的俄亥俄州人。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蒂姆肯是第二位加入俄亥俄州参议院席位“拥挤的初选领域”的著名共和党人。上周,前俄亥俄州财务主管和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乔什·曼德尔(Josh Mandel)也对该席位发起了挑战。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