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惡俗維基案判24年輕人 10家長聯署喊冤
因習近平的女兒和姐夫個人信息外泄,24名年輕人遭到中共重判,其中10人的家長2月8號聯名發表公開信,表示孩子們被冤枉,呼籲監督法院及時糾正錯誤,並懲罰執法人員在這起被稱爲「惡俗維基案」中的重大違紀行為。

江天勇被軟禁720多天 再遭國保威脅
大陸人權律師江天勇出獄後被非法軟禁已達720多天,其家人也遭監控,2月16號,一名曾威脅要打死江天勇的國保,在路上攔住了江爸,江天勇過去理論時,國保動手推搡江天勇並再次威脅要打他。

重慶村民反對政府租農地建房 被軟禁六年
重慶大渡口區八橋鎮村民李忠英、蔣邦全,因反對鎮政府將農田租給一家公司建永久性住房,遭政府僱用的社會閑雜人員長期非法監控,限制人身自由,至今已經6年,但仍然沒有解除的跡象。

長沙富能」三名成員被關押 美市長促放人
大陸非政府組織「長沙富能」的三名成員程淵、劉大志和吳葛劍雄,遭中共當局關押已達20個月。據說案件多月前曾秘密開庭,但家屬對庭審內容一無所知。2月8號,美國紐黑文市市長致函其「姐妹城市」長沙市的市長,敦促釋放被捕人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