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楊茂東機場失蹤 邪惡中共毫無人性

楊茂東(筆名郭飛雄)的妻子張青自從去年12月24日感覺腹痛、腹瀉,到今年1月8號出現腸梗阻,第二次檢查確認罹患惡性腫瘤;9號即進行了大腸部手術,至今已28天。楊茂東自從知道妻子患病之日起就努力與中共溝通,要求返還護照赴美照顧重病的妻子。

雖然一開始,中共把護照還給了他,假意做出會讓他赴美的姿態。可是當他一切準備好,買機票要赴美時,中共便原形畢露地以他「出國可能會危害」所謂的「國家安全」為藉口,阻止他登上飛機。

楊茂東將中共阻止他赴美的消息傳出的同時,開始無限期絕食抗議,隨後就人間蒸發似的與外界失聯,失蹤了。至今八天過去,杳無音信,誰也不知道他被綁架到哪裡。

熟悉中共政權一貫邪惡做法的人都知道,在中共魔爪控制下的中國,如果一個人權捍衛者失蹤,就意味著被中共政權黑幫綁架關進黑監獄了。在這段時間,他會遭到嚴重的酷刑折磨與人格侮辱,何況是已經宣布無限期絕食的楊茂東。

不僅如此,中共又隨即放出很多五毛在社交媒體上攻擊、抹黑楊茂東,說他假借照顧病妻為名博得關注,藉機去美國……;甚至有的中共走狗還說,張青生病是假的……。這些喪盡天良的中共爪牙幫著中共做這些惡事,就不怕將來路入惡鬼道嗎?!

 

全球關注郭飛雄下落 病妻張青向聯合國求助

醫生提供報告的真實情況是:張青的病情危急!1月8號,醫生確認張青的大腸和肝臟兩處患有惡性腫瘤,但是由於她的血紅細胞很低,身體虛弱到不能立即同時把肝臟的腫瘤也切除,只能等她的身體元氣恢復一些後,再另行安排手術計劃。

不好的消息是2月2日(本週二)複查時發現,原本肝臟處的兩個腫瘤如今已經變成了三個!更不幸的是,就連胰臟的右側胰頭處和胰臟體周圍的淋巴結上、腹腔內臟也已被擴散到!醫院只好無奈地決定不再進行其它手術,計劃從本月8號開始對她進行化療……!

張青病得如此嚴重,當她聽到楊茂東在浦東機場被禁止離境的消息時,立刻癱軟在了床上……!

為了讓中國變得更好,為了社會公正,為了支持丈夫的人權工作,為了躲避中共的株連迫害,為讓被當局攪擾得不能正常入小學的兒子、不能正常升中學的女兒得到正常受教育的機會,2009年初,張青帶孩子逃到了美國。當時楊茂東(被判刑五年)正在獄中。楊茂東第一次刑滿出獄後,又再度入獄(又被判刑六年)。從楊茂東第一次服刑至今,張青與丈夫分離近15年,所經歷的困難與苦楚是常人難以想像的。

如今張青身患重病,中共邪惡政權卻把楊茂東從機場綁架並關在黑監獄裡,阻止他來美照顧病重的妻子。中共但凡有一點點良知和人性,都不會做出這種喪盡天良、人神共怒的事情來!

邪惡中共如果繼續一意孤行,無視來自各國、各方的呼籲和努力,拒不儘快放行楊茂東來美照顧病重的妻子,只能再次證明它的邪惡和毫無人性。本人強烈要求中國當局放行楊茂東!當然,也深知它的邪惡,不存任何幻想。

中共說楊茂東出國「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純屬無稽之談。我在此鄭重聲明:如果中共不讓楊茂東立即赴美照顧病重的妻子,我們將聯繫各界朋友加倍地針對邪惡中共展開各種各樣的持續抗議行動,必將讓中共為此付出無數倍的代價!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