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提醒新政府:不要落入中共談判陷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週三,在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舉辦的中國問題研討會上,前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發表離任後的首次公開演說。他提醒拜登政府,不要落入中共談判陷阱,流亡英國的香港民主人士羅冠聰,也在論壇中發表講話。

週三,前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提醒拜登政府,不要落入和中共拖延談判的陷阱。

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不要落入北京爲一屆又一屆(美國)政府,設置的另一次陷阱。」

博明表示,兩屆美國政府對中共的種族滅絕罪行達成共識。

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剛卸任的國務卿 蓬佩奧確認:中國(共)正在進行種族滅絕,不只是文化滅絕,而是種族滅絕。新上任的國務卿 托尼·布林肯已明確,這也是拜登政府的觀點。」

博明提醒想繼續在中國做生意的美國商界,必須承認這一點。

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如果他們想繼續在中國做生意,如果他們想在中國擴展生意或投資,他們必須考慮一個基礎廣泛的共識,川普政府和拜登政府達成了共識,即目前(中國)發生了最嚴重的人類罪行。」

博明希望拜登政府能夠實施印太戰略框架。他表示兩黨對此已達成共識,並獲得越來越多國際盟友的支持。

談到疫情起源,博明說,川普政府離任前發表國務院文件,揭露中共公佈首個確診病例前,武漢病毒研究所2019年秋天,就有研究員感染「中共病毒」。

流亡英國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在論壇發言,表示過去一年中共在全球的擴張,使各國更果斷地應對中共,和中共合作時更多關注人權和民主。

流亡英國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由於香港(民主)抗爭、新疆集中營,以及中共病毒擴散,這類事件幫助世界對中國採取更果斷行動,不只是記得中國是世界工廠,或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和中國打交道時捍衛人權和民主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