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時分】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農家男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大家好,我是子定,我們今天講一個總統的輪回轉世。輪回轉世,真的存在嗎?

斯里蘭卡總統轉世的故事

1997年9月2日,在斯里蘭卡中部的貧苦農家中,一名男嬰呱呱墜地。小男嬰被取名叫維傑巴胡,為了方便,我們簡稱他叫小維。

小維出生就不尋常,才一歲多時,他就說,我不喜歡父母給起的名字「維傑巴胡」。小維和其他的小孩不一樣,兩歲多開始,他每天淩晨三點定時起床,然後像和尚一樣祈禱。家人納悶了,從來沒有帶他念過佛經,也沒有叫他早上早起,他為什麽一定要三點起床?

更奇怪的是,有一次小維的父親給了他一個硬幣讓他去買糖,小維接過來硬幣,卻站住了。他指著硬幣上的頭像說道,這正是我。

那麽小維說的這個人是誰,硬幣上印著頭像的又是何方人物呢?

硬幣上印的正是斯里蘭卡的第三任總統普雷馬達薩,為了方便,我們簡稱他為老普。老普1924年6月23日在科倫坡出生,出身於一個中等收入的家庭。他1950年代加入統一國民黨,後來還擔任過廣播部長。1989年選舉老普獲勝,成為斯里蘭卡第三任總統。

出任總統四年後,在1993年5月1日,老普參加勞動節集會遊行,突然一個男子騎著自行車衝進隊伍,在靠近總統的地方引發了綁在身上的炸彈。當場,老普和25個保鏢被炸身亡,還有六十多人受到輕重傷。

四年後,1997年9月2日,老普投胎轉世,變成了小維,從總統變成了農家孩子。

那麽老普到底是不是真的轉世成了小維,還是其中有什麽巧合?

不僅我們好奇,斯里蘭卡人也好奇,我們的總統怎麽轉生成了農家小孩?當時斯里蘭卡人知道這個消息後舉國轟動,眾人蜂擁而至,把這個無人問津的小村莊堵得水泄不通。1999年1月,斯里蘭卡的報紙大規模地報導小維和老普轉世的故事,這樣的消息甚至驚動了英國的大報——《衛報》,《衛報》甚至也專門做了一個采訪。在這些報導中,大多數人都認為這件事情太不可思議了。

那麽他們到底怎麽去驗證小維是不是老普轉世呢?當時記者採訪了農家男孩小維的父親。採訪中提到了他兒子的這些前世記憶和前世習慣。第一,他們長得很像,雖然小維年紀很小,但是看起來就像是老普小時候的樣子。而前總統老普的朋友則說,小維的暴躁脾氣,這也和老普很相似。

第二,不到兩歲的小維,天未亮就起床,淩晨三點多進行禮佛儀式,盤腿祈禱。而前總統老普也有這個習慣。這個習慣表現在兒童中非常罕見,這應該屬於前世習慣的延續。

第三點,(小維)不止一次看著硬幣上總統頭像說,那是他。小維不僅記得前世自己的名字,連前世老婆和孩子的名字也記得清清楚楚。老普的夫人叫漢瑪,二人育有一兒一女。而小維一歲多,他一個人在玩耍的時候經常會自言自語,我是普雷馬達薩,我老婆是漢瑪,把身邊的人能嚇一跳。

不僅如此,小維好像對老普生前的活動非常熟悉。大人帶著小維訪問老普的住所,他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老普的同事得知了消息都很好奇,怎麽我們的前總統變成了小孩子,也都去看小維,見到老普同事的時候小維能認出不少人來,而且表現出和他們很熟悉的樣子。這些同事們覺得小維確實是前總統老普轉世的,否則他怎能指認出我們這些未曾見過面的人呢?

更神奇的是,小維還記得他在前世被害的地點以及殺害他的凶手。當被帶到前世遇害的地點時,一歲多的小維大哭了起來,他說自己前世是被一個叫巴布的人殺死的。經過人們查證,炸死前總統老普的凶手的確叫巴布。這也算是前世記憶了。

但是奇怪的是,小維這一世的父母並不支持老普的政黨,從來沒投票給前世的他──老普。這就排除了家族的某種偏好導致小維有這樣的行為的可能性。當時的媒體看到這樣的情況都震驚了,紛紛報導這個消息,我們的前總統老普投胎轉世成了小維。

按照佛教的說法,人的死亡並不是生命的終結,人死後會轉生成別的人或者動物,那麽你到底能轉生成什麽呢?這就要和你前世做的好事壞事有關係了。佛家講因果報應,你這輩子積德了,好事做多了,那麽下輩子享福,這輩子壞事幹盡,下輩子就不得好唄。那麽堂堂斯里蘭卡總統老普,幹了什麽,就轉生成了農家小孩小維了呢?

我看英國《衛報》的報導很有意思,就說了,老普生前以對政敵和對手殘酷無情而著稱,在他的任期內,成千上萬的人被殺。而這一世小維的親生父母則很擔心,老普生前的敵人知道這個消息後會不會來傷害小維,把他拐走或者下毒殺害他。

看來,知道你的前生並不一定是件愉快的事情,不知道各位觀眾朋友們希不希望知道你的前世是誰呢?

小男孩想起前世記憶 指認殺人凶手

輪回轉世的故事在東西方都發生過,我們再講一個故事。在以色列與敘利亞交界處的戈蘭高地,有個3歲小男孩,總是和父母提起他是被斧頭砍死的。他不但將村裡大人領到埋葬前世屍骨之地——真的挖出一具遺骨,還帶他們挖出了作案凶器。

這個故事收錄在《孩子們的前世故事:今日輪迴》這本書中,作者德國學者、心理治療師赫爾多記述了這位男孩的轉生故事。

醫學博士拉什(Eli Lasch)1960年代曾在以色列加沙地帶創建醫療系統,他是這一案例的見證者,生前他向赫爾多講述過不少這類驚人事例。

這個男孩是以色列古老部落德魯茲人,講到這裡我們簡單介紹一下非常神祕的德魯茲教派,德魯茲主要看一本《智慧書》,他們相信在人類通過連續轉生,而在重生周期結束後,靈魂與宇宙心智團結在一起,信奉宇宙間唯一真神。德魯茲派全球只有幾百萬人吧,主要在敘利亞、以色列和黎巴嫩等地區。德魯茲人一直相信輪迴轉世,就算這樣,他們對這個故事也感到非常驚訝。

這個男孩出生時,頭上就有一道長形的紅胎記,德魯茲族人相信,胎記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它表示了上一世的死因。當男孩能開口講話時,他竟然告訴父母,我前一世是被斧子砍在頭上砍死的。

德魯茲人非常相信輪回轉世,作為當地習俗,如果一個孩子記得他前世的家在哪的話,大人們就會帶他去尋根。這個男孩還記得過去生活的村子,於是大人們說好,就帶他回上一世的村子去了。一進村,小男孩就彷彿回到家了一樣,一下子就想起了自己前世的名字。

很多村民很好奇就圍上來,問他前一世叫什麽名字。村民一聽,我們村真的有這麽一個人,但是他已經失蹤四年了,哪裡都找不到他,他的親友都猜測他可能跑到別的國家去了,因為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

男孩回到村子,還記得砍死他的凶手全名。村民說那個男子還在,大家都很好奇,就真的帶著這個男孩去找殺人凶手去了,兩人廳堂對峙,小男孩就把前一世你怎麽殺我的說出來。殺人凶手一聽,嚇得臉色蒼白,但卻一再否認殺人。然後男孩說,這樣吧,你不承認是吧,我還記得我死在哪,我可以帶你們去埋葬屍骨的地方。然後他們就真去了男孩指認的地方,人們在那裡挖啊挖,最後真的挖出了一具人體的遺骸,遺骸頭骨上有一道砍傷,位置和男孩胎記的位置一模一樣。

他們後來還在男孩指示之下找到了殺人凶器——一柄斧頭。真相只有一個,凶手就是你。在人證物證面前,凶手終於認罪。在見證全過程的人中,拉什博士是唯一的非德魯茲族人,他把這個故事記錄下來了。

我們今天和大家介紹了兩個輪回轉世的故事,都是記錄在書中或者新聞報導裡的,斯里蘭卡總統轉世的故事不僅當地媒體報導,甚至驚動了英國的《衛報》。而以色列的故事更為神奇,小男孩想起前世記憶,指認殺人凶手。

有的時候我就覺得,每個人的人生可能都有人看著,給你打分。你要做好事就會積分,做壞事就可以扣分,就像足球升降級一樣,積分多了可以升級,積分少了就只能降級。下一生積分夠了,再升上來。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的故事,歡迎留言點讚分享,我是子定,我們下集節目再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