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香港的一位九零后的公務員,在退黨網站聲明和妹妹一起退出中共少先隊、共青團。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香港的黃廣儀說:香港政府依附邪惡中共推出暴政,去強迫所有香港公務員簽字聲明及宣誓效忠政府和擁護基本法和港區國安法。初初以為没什麼不妥,直到修煉法輪大法的朋友多次提醒,和經我看《九評》後深度思考探討,終看清了中共邪惡本質及其邪惡企圖。

中共執政幾十年以來,計劃生育殺害嬰孩,大躍進餓死百姓,文革破壞傳統文化及加害精英份子,六四屠殺大學生,瘋狂鎮壓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幾千萬善良人遭難,中共一直在迫害中國人(包括香港),如果這不是邪惡魔鬼,什麼是邪惡魔鬼?

邪惡中共不是無神論嗎?為什麼強迫人向神發誓?還要強迫人宣誓效忠這邪惡魔鬼?

現在中共肺炎病毒和國內大洪水的爆發,就是神清算魔鬼的開始,天滅中共,發誓效忠魔鬼的人民會成為其陪葬品。
所以我黃廣儀和妹妹黃廣華堅決的向神鄭重聲明:「我們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退出這個邪黨的一切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