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失蹤48年原樣重現 是時光隧道還是外星人干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大千世界可謂是無奇不有,很多事情的發生甚至是超乎人類想像的。近代,人類蒙受神祕災劫的主要表現形式就是飛機與船隻的失蹤。發生的多了,這類失蹤事件已非希奇,離奇的是失蹤後的飛機與船隻又完好如初的重新出現。這些無人駕駛的飛機與船隻,就像幽靈一般從另外的時空中返歸到了地球上。菲律賓一架飛機失蹤48年要被人們淡忘的時候卻又被意外的發現,非常的靈異和超自然,難道世界上類似蟲洞時光隧道這樣超自然的現象真的存在嗎?

蟲洞時光隧道(示意圖:pixabay)

1985年,一架48年前由菲律賓飛往民琴那峨島失蹤了半個世紀的客機,在新幾內亞的沼澤內被發現。更令人無法理解的是,這架飛機看來就像它剛失蹤時一樣簇新。在機艙內找到的報紙,日期是1937年1月的第3個星期日,保溫瓶內還有滾燙的咖啡,味道完全沒變,那裡還有三明治,也同樣新鮮。一組由印尼軍方派出的航空專家,在這架「像新的一樣」的客機內經過數小時調查後,個個震驚不已。

負責調查的主管部門當即下令軍隊封鎖飛機再現的地區。菲律賓失蹤飛機調查人員最初見到該機時,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機身完全沒有瑕疵,在太陽照耀下猶如鏡子閃閃發光。本以爲機門一定生了鏽很難打開,可是它卻一扭便開,沒有「吱吱」的聲音。進入機艙後也沒有發現任何活人或屍體。

但機艙內有空的紙杯、菸蒂,幾份完全沒有發黃的1937年的報紙顯示出最近曾有人乘坐過。在其中的一個菸灰缸內放了一個香菸空盒,它的牌子在1930年十分流行,但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已停止生產。而出現在雜誌上的服裝和髮型也全是美國經濟衰退時期的。最讓調查人員驚訝不已的是飛機的狀況:它的電池仍充滿電,當扭開幾個開關時,機內的燈皆亮了起來;飛機的油缸也幾乎全是滿的,這種情形令調查人員感到毛骨悚然。

這架飛機看來是用機輪緊急著陸的,它剛好落在沼澤軟泥上,所以完全沒有損壞,仍可像50年前一樣飛行。爲揭開客機失蹤重現之謎,有關當局對這架來自「過去」的飛機仍在進行調查中,這架飛機給人們留下了太多的疑惑和迷惘,尚無法給出科學的解釋。但是,更多的UFO研究人士認爲這都與UFO和外星人有關,因爲只有在外星高級智慧生物的干預下,才會出現上述怪異現象。否則,用任何自然現象來解釋都有些蒼白無力。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