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五屆「日本IT週」 日本最大信息技術展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日本最大信息技術綜合展——「IT週」在大阪開啟,知名大公司及歐美品牌紛紛現身,吸引眾多參觀者觀展洽談。

裝有鏡頭的機械臂自動對貨物進行畫像檢測、搬運、分類和篩選,不僅使生產性能得到大幅提高,還能節省人力,保障生產安全。物聯網作為最前沿信息技術,被各行業廣泛關注。

世界500強公司大都導入了這款SAP Concur的綜合型出差管理系統,解決了經費超支、發票丟失、高人工等問題。該係統攜手多家交通和信用卡公司,實現削減六成人力。

在疫情持續下,通過設置參數就能達到自動運行的軟件系統,吸引眾多企業洽談詳情。

株式會社NTT Marketing Act營業部課長桑田賢二:「目前勞動人口不斷減少,還有疫情下,自宅勤務或通勤不便的情況多發,這時只需打開電腦和相關系統,就會自動運行,實現了少人數工作。」

搭載一部手機就能對出入庫和銷售額進行智能管理,AS Reader運用了人工智能,圖像識別、深度學習等技術,在全世界被廣泛關注。

在關西召開的第五屆「日本IT週」受疫情影響,較往年規模有所縮小。210家IT相關企業參展,觀展人員涉及飲食,醫療,製造業,教育業等各個領域。

日立情報通信工程關西支店第一組課長代理小谷博:「過去與固定業種的客戶打交道,這次展覽會能接觸到不同行業,很難得。」

本屆IT展預計達成85億日元商談金額。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