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國的貪官為什麼越抓越多?

據報道1月22日至24日,中共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在北京召開,習近平等七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同時出席。習在講話中提及諸多問題,包括政法系統腐敗、扶貧和民生領域腐敗、餐飲浪費等,特彆強調貪腐仍是黨內最大威脅,因此必須從嚴治黨。

懲治腐敗,從嚴治黨,中共已經喊了多年,而且力度一年比一年大。比如在2021年的新年,中紀委在兩天之內集中處理了十隻貪腐「老虎」。其中中國「華融集團」的前董事長賴小民,因受賄逾17億被判處死刑。前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鄧恢林;前青海省副省長文國棟;前中糧集團黨組成員駱家駹,3人均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1月21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又公布兩份逮捕決定,分別是原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鬍問鳴和青海原副省長文國棟。

其實從習近平上台8年以來,「打虎拍蠅」運動的規模的確不小,並且從未停止。據公開報導,從中共十八大到十九大的5年中,被打掉的「老虎、蒼蠅」多達140萬人,其中被查處的省軍級以上黨官和其他中管幹部440人,處分廳局級幹部8900多人,縣處級幹部6.3萬人。

包括多次被黨媒點名妄圖篡權的「正國級」高層周永康,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以及被江澤民集團內定為「接班人」的薄熙來等人。

中共打擊貪污腐敗的力度如此之大、面積之廣、時間之長、手段之殘忍,這在歷史上絕無僅有。這就出現一個問題,八年多了,為什麼中國的大老虎老打不完,蒼蠅也拍不盡?這到底是為什麼?下面我們就來談談這個問題:

一,  治標不治本

古人云:攻心為上,攻城為下;心戰為上,兵戰為下。治理國家又何嘗不是這個道理?

在我國戰國時期的大思想家、教育家荀子認為,禮義道德是人心所欲,眾望所歸,故以德兼人,順民心,合民意,「故仁人之兵,所存者神,所過者化,若時雨之隆,莫不說喜。」(《議兵》)什麼意思呢?一個統治者若用禮儀道德治國,才能得到人民的擁護,國勢才會越來越強盛。如果以武力、殘暴的手段來征服天下,人民雖然畏於威勢,不敢有背叛之心,但內心並不順服,國家絕不會長久。

老祖先的至理名言,難道中共黨魁習近平不知道,不明白嗎?當然知道!那他為什麼不按祖訓去做呢?其實原因很簡單:1,老祖宗為我們留下的治國理念,那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華,是人類行為的指南。然而中共來到人間的目的,就是要摧毀中華傳統文化的。而中共黨魁習近平,他就是中共邪靈在人間的總代表,大家想它能按照我們的祖訓去做嗎?絕不可能!

舉個例子: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不尊天意、順民心,強制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迫害。我們都知道,法輪功倡導的是『真善忍』,『真善忍』乃是人性之根本,是人類的普世價值。中共為了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它所採取的方法是什麼呢?全民搞腐敗,用中共的『假惡鬥』充實整個社會。只要反對法輪功,中共就支持你貪腐,支持作惡。所以在當時的社會就出現了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出現了有錢就是爺,笑貧不笑娼等等社會不良的風氣,這些不良風氣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中共從不找自己的原因,不反省,不向百姓認錯,卻把責任都推到百姓的身上,一味的打壓、迫害,想用殘酷的手段滅掉自己所造成的這一切,大家想一想,可能嗎?百姓不服啊!腐敗也絕不可能整治下去!

2,中共是邪靈、是魔鬼,在它的境界中,它的生命本性中是沒有善的,只有惡!所以你想叫中共用善念去對待百姓,用道德去教化百姓,是絕不可能的。因為中共它不會,在它的生命中沒有這些。它所擁有的就是惡;它所會的就是欺騙、隱瞞;強制和暴力。所以要想改變如今的中國,首先就得與神同行,天滅中共!

二,  道德是根本

由於中共不懂得用道德教化百姓,所以在中共七十年的執政中,使得中國社會的道德大滑坡,世風日下,人的思想出現極端的扭曲和變異,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已經成了這茬人類的座右銘。就這樣的社會,就這樣的思想,這樣的國家能不出現腐敗嗎?

那有人可能會說:中共官員的腐敗是因為中共獨裁、不民主;是因為中共的法制不健全等等。其實這些說法和所謂的根據,已經被現實所摧毀。

我們都知道,美國一直被視為世界民主的燈塔,美國的法院在美國人的心目中是那樣的崇高與神聖,它的法律條文全面而細緻。可是我們都看到了,在這次美國大選中,左派勢力在美國的瘋狂肆虐,海量的大選舞弊、外國勢力對大選的干涉、安提法、黑名貴的打砸搶燒、上千萬的民意被壓制等等,面對這一切的一切,美國國會、法院、政府部門、主流媒體,卻都是熟視無睹,視而不見。那些所謂的信仰、民主、法律、等等,在人的自私、貪婪、慾望和利益的面前卻變得一錢不值。

所以人類的敗壞不是什麼社會制度問題,更不是法律健全不健全的問題,而是人心與道德的問題。

由於我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中共邪黨將我非法關入監獄進行迫害,在那裡我結識了一些販賣毒品的年輕人。這些人最低判刑15年,一般都是無期甚至是死刑。就是判了如此重的刑,可是這些人仍然認識不到自己的錯,更不知悔改。不認為自己是在危害社會,毒害他人。法律的懲罰對這些人的思想改變似乎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你跟他講善惡有報的道理,他根本就不相信,甚至會笑話你。

人心壞了,就是法律定的再多再細,打擊的力度再大,都阻止不了人要幹壞事。為什麼?因為他們已經意識不到自己在幹壞事。他們把危害社會,毒害人類的事情當作是在對生活美好的追求。

而中共國的官員貪腐也是如此,社會的風氣已經被中共搞成這個樣子了,誰上來當官都得腐敗,包括紀檢委那幫人,誰不想腐敗就當不了官。

我們以上說了這麼多,舉了那麼多的例子,就是想告訴大家,中共靠欺騙、打壓、強制等手段來治理國家、教育百姓是最底下、最無能的、最愚蠢的方法。紀檢委那幫人只知道抓人,可是他們自己都腐敗了,誰來抓他們呀?!所以只有人心的改變,道德的回升,才是解決貪污腐敗的根本。

在我國的古代,為什麼會出現『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高尚社會風氣?就是因為中國絕大多數的帝王都是採用『仁義禮智信』的傳統文化來治理國家,教化百姓。只有這樣人心才能變善,道德才會回升,社會風氣才會變好,百姓才會安居樂業。這才是人間正道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