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国的贪官为什么越抓越多?

据报道1月22日至24日,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等七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同时出席。习在讲话中提及诸多问题,包括政法系统腐败、扶贫和民生领域腐败、餐饮浪费等,特别强调贪腐仍是党内最大威胁,因此必须从严治党。

惩治腐败,从严治党,中共已经喊了多年,而且力度一年比一年大。比如在2021年的新年,中纪委在两天之内集中处理了十只贪腐“老虎”。其中中国“华融集团”的前董事长赖小民,因受贿逾17亿被判处死刑。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邓恢林;前青海省副省长文国栋;前中粮集团党组成员骆家駹,3人均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1月21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又公布两份逮捕决定,分别是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问鸣和青海原副省长文国栋。

其实从习近平上台8年以来,“打虎拍蝇”运动的规模的确不小,并且从未停止。据公开报导,从中共十八大到十九大的5年中,被打掉的“老虎、苍蝇”多达140万人,其中被查处的省军级以上党官和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处分厅局级干部8900多人,县处级干部6.3万人。

包括多次被党媒点名妄图篡权的“正国级”高层周永康,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以及被江泽民集团内定为“接班人”的薄熙来等人。

中共打击贪污腐败的力度如此之大、面积之广、时间之长、手段之残忍,这在历史上绝无仅有。这就出现一个问题,八年多了,为什么中国的大老虎老打不完,苍蝇也拍不尽?这到底是为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这个问题:

一,  治标不治本

古人云: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治理国家又何尝不是这个道理?

在我国战国时期的大思想家、教育家荀子认为,礼义道德是人心所欲,众望所归,故以德兼人,顺民心,合民意,“故仁人之兵,所存者神,所过者化,若时雨之隆,莫不说喜。”(《议兵》)什么意思呢?一个统治者若用礼仪道德治国,才能得到人民的拥护,国势才会越来越强盛。如果以武力、残暴的手段来征服天下,人民虽然畏于威势,不敢有背叛之心,但内心并不顺服,国家绝不会长久。

老祖先的至理名言,难道中共党魁习近平不知道,不明白吗?当然知道!那他为什么不按祖训去做呢?其实原因很简单:1,老祖宗为我们留下的治国理念,那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华,是人类行为的指南。然而中共来到人间的目的,就是要摧毁中华传统文化的。而中共党魁习近平,他就是中共邪灵在人间的总代表,大家想它能按照我们的祖训去做吗?绝不可能!

举个例子: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不尊天意、顺民心,强制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迫害。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倡导的是‘真善忍’,‘真善忍’乃是人性之根本,是人类的普世价值。中共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它所采取的方法是什么呢?全民搞腐败,用中共的‘假恶斗’充实整个社会。只要反对法轮功,中共就支持你贪腐,支持作恶。所以在当时的社会就出现了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出现了有钱就是爷,笑贫不笑娼等等社会不良的风气,这些不良风气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中共从不找自己的原因,不反省,不向百姓认错,却把责任都推到百姓的身上,一味的打压、迫害,想用残酷的手段灭掉自己所造成的这一切,大家想一想,可能吗?百姓不服啊!腐败也绝不可能整治下去!

2,中共是邪灵、是魔鬼,在它的境界中,它的生命本性中是没有善的,只有恶!所以你想叫中共用善念去对待百姓,用道德去教化百姓,是绝不可能的。因为中共它不会,在它的生命中没有这些。它所拥有的就是恶;它所会的就是欺骗、隐瞒;强制和暴力。所以要想改变如今的中国,首先就得与神同行,天灭中共!

二,  道德是根本

由于中共不懂得用道德教化百姓,所以在中共七十年的执政中,使得中国社会的道德大滑坡,世风日下,人的思想出现极端的扭曲和变异,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已经成了这茬人类的座右铭。就这样的社会,就这样的思想,这样的国家能不出现腐败吗?

那有人可能会说:中共官员的腐败是因为中共独裁、不民主;是因为中共的法制不健全等等。其实这些说法和所谓的根据,已经被现实所摧毁。

我们都知道,美国一直被视为世界民主的灯塔,美国的法院在美国人的心目中是那样的崇高与神圣,它的法律条文全面而细致。可是我们都看到了,在这次美国大选中,左派势力在美国的疯狂肆虐,海量的大选舞弊、外国势力对大选的干涉、安提法、黑名贵的打砸抢烧、上千万的民意被压制等等,面对这一切的一切,美国国会、法院、政府部门、主流媒体,却都是熟视无睹,视而不见。那些所谓的信仰、民主、法律、等等,在人的自私、贪婪、欲望和利益的面前却变得一钱不值。

所以人类的败坏不是什么社会制度问题,更不是法律健全不健全的问题,而是人心与道德的问题。

由于我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中共邪党将我非法关入监狱进行迫害,在那里我结识了一些贩卖毒品的年轻人。这些人最低判刑15年,一般都是无期甚至是死刑。就是判了如此重的刑,可是这些人仍然认识不到自己的错,更不知悔改。不认为自己是在危害社会,毒害他人。法律的惩罚对这些人的思想改变似乎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你跟他讲善恶有报的道理,他根本就不相信,甚至会笑话你。

人心坏了,就是法律定的再多再细,打击的力度再大,都阻止不了人要干坏事。为什么?因为他们已经意识不到自己在干坏事。他们把危害社会,毒害人类的事情当作是在对生活美好的追求。

而中共国的官员贪腐也是如此,社会的风气已经被中共搞成这个样子了,谁上来当官都得腐败,包括纪检委那帮人,谁不想腐败就当不了官。

我们以上说了这么多,举了那么多的例子,就是想告诉大家,中共靠欺骗、打压、强制等手段来治理国家、教育百姓是最底下、最无能的、最愚蠢的方法。纪检委那帮人只知道抓人,可是他们自己都腐败了,谁来抓他们呀?!所以只有人心的改变,道德的回升,才是解决贪污腐败的根本。

在我国的古代,为什么会出现‘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高尚社会风气?就是因为中国绝大多数的帝王都是采用‘仁义礼智信’的传统文化来治理国家,教化百姓。只有这样人心才能变善,道德才会回升,社会风气才会变好,百姓才会安居乐业。这才是人间正道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