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不要把美國變成警察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國會眾議員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週二(1月26日)連發推文,譴責新政府所謂「根除國內恐怖主義」的努力,並指出這將剝奪美國人的公民自由,「把我們的國家變成一個警察國家」。

週二,加巴德連發多條推文,譴責一些政客正在與科技巨頭聯手,破壞《憲法》賦予的公民自由,從而使美國「陷入巨大的危險中」。

加巴德說:「我們要清楚,前中情局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民主黨眾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s)和大科技公司的寡頭們,正試圖破壞我們受憲法保護的權利,並將我們的國家變成克格勃式『監控』的警察國家。他們也是國內的敵人,而且比衝進國會大廈的暴徒更強大,因此也更危險。」

拜登總統,我呼籲你和兩黨的所有國會議員,譴責布倫南和其他人試圖剝奪我們的公民自由的努力,這是造物主賦予我們的權利,並在我們的憲法中得到保障。如果你現在不站出來反對他們,那麽我們的國家就會陷入巨大的危險之中。」她接著說。

布倫南早些時候在接受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採訪時,將近期在各地發生的要求「停止竊選」的和平集會活動,描繪成「叛亂運動」,並誣衊參與者「往往是宗教極端主義者、專制主義者、法西斯主義者、偏執者、種族主義者、本土主義者,甚至是自由主義者。」

上週,眾議院提出了一項所謂預防國內恐怖主義的法案。白宮新聞發言人珍‧普薩基(Jen Psaki)上週五(1月22日)透露,拜登要求國家情報總監評估「國內的暴力極端主義威脅」,而這項研究所基於的一種理論是,「1月6日對國會大廈的襲擊,以及所發生的悲慘死亡和破壞事件,突顯了我們早就知道的事實:國內極端主義的抬頭是一個日益嚴重的國家安全威脅。」

加巴德批評,這種主張是把半個國家的人作為潛在的國內恐怖份子來攻擊,「這太危險了,這是所有民主黨、共和黨、無黨派人士、自由主義者都應該極為關註的問題。」

她在推文中多次呼籲拜登政府,「譴責那些像布倫南和眾議員希夫這樣的人」,「真正的把美國人民團結在我們的憲法和造物主所賦予我們的權利周圍。」

「如果我們的領導人現在不能譴責和阻止他們,那麽我們所熱愛和珍惜的國家將不復存在。」加巴德說。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