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中共文化旅遊部前副部長被雙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週一,中共文化和旅遊部前副部長李金早,因貪污腐敗被雙開,沒收違法所得。李金早在桂林任職期間,曾積極迫害當地的法輪功修煉者。

中共紀委國家監委網站通報,文化和旅遊部原黨組副書記、副部長李金早,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日前被立案調查。

李金早被控不忠誠不老實,對抗審查,搞迷信活動;在幹部選拔任用方面為他人謀利,收受財物;利用職務便利,為親屬及他人謀利,並收受巨額財物。

李金早1994年8月起,任桂林市副市長、市委副書記、市長;2001年10月起,任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兼桂林市委書記、市長、自治區政府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等職務。2011年10月,任商務部副部長、黨組成員;2014年10月,任國家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2018年3月,任文化和旅遊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

另據《明慧網》報導,李金早在桂林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導致當地多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李金早被列入惡人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