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第安納波利斯槍擊案 5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當地時間週日凌晨,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發生槍擊案,導致5人遇害,1人受傷。警方表示,這是一起蓄意謀殺,案件仍在調查中。

當地時間週日凌晨4點左右,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發生槍擊案,導致包括1名孕婦在內的5人死亡,一名青少年重傷入院。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證據顯示這是蓄意謀殺案。

印第安納波利斯警察局局長Randal Taylor:「今早發生的事情,基於目前蒐集到的證據,是一次大規模謀殺案。除此之外,我們認爲這不是隨機(作案)。」

這也是該市十多年來最大的傷亡事件。

印第安納波利斯警察局局長Randal Taylor:「目前沒有準確的語言可以描述,這是我們社區十多年來,經歷的最大規模的傷亡事件。」

週日凌晨4點左右,當地警方接到報案,該市東北部發現一名少年受到槍擊。

之後警方在附近的案發現場,發現5人在一棟房屋內被射殺。

該市市長譴責這起罪行,並表示嫌犯不只一人。

印第安納波利斯市長 Joe Hogsett:「今早一人或多人,在我們城市中犯下了罪惡。我們仍在進一步瞭解導致該事件的情況。」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還沒有嫌犯被拘留。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