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王者歸來 南加川普支持者感恩4年政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3日訊】為了表達對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感激之情,南加州部分民眾於週三(20日)當天,舉行集會,作為對川普四年施政的感謝。他們也盼望川普能早日領導美國再次偉大。來看報導。

週三,南加州橙縣的部分川普支持者,再次拿出川普2020等旗幟揮舞,感謝川普四年來為美國人民所做的付出。

西橙縣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哈斯考克,贊同川普執政期間對中共採取的強硬制裁手段。

西橙縣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 Nancy Hathcock:「川普政府大力制裁中共,這是最重要的大事。他直接針對中共下手,也是時候這樣做了。美國一直都想伸出友善的手,也一直希望中國會出現民主制度,但看來是對牛彈琴。但是至少川普政府有採取一些行動。」

加州選民 Vaughen Becht:「中共在滲透美國,我們如果不有點作為,美國將會面臨衰退,失去以往的大國形象。」

選民們指出,川普並不是左派所稱的種族和性別主義者,事實上,他為少數族裔和女性帶來許多就業機會。甚至在中東議題上,為美國外交打下良好基礎。

加州選民 Vaughen Becht:「川普為非裔和西裔帶來更多就業,他也比以往政府聘用更多的非裔、西裔和女性。」

西橙縣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 Nancy Hathcock:「川普的中東政策,他打下了很好的基礎。我只能祈求上天,剛上任的新政府不要毀了中東關係。川普真的在做好總統的角色,他知道如何操作。身為一個商人,他知道怎麼交涉,這就是我們需要的,一個心繫美國人民的協商者。」

民眾紛紛表示,川普一心為美國百姓著想的眾多政策,無法用三言兩語述說,感激之情也難以言表。

加州選民 Vaughen Becht:「我們需要川普在2024年再參選,我們一起祈求和禱告它成真。」「我想,我只能祈求天佑美國、天佑川普。」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