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共網絡大會 Zoom配合中共搗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海外民運人士週四在網絡平台上舉辦全球反共網絡大會,討論美國大選後的全球反共方向,請看報導。

全球反共網絡大會」原訂在週四早上8點半開始,不料卻遭到大批五毛以粗言穢語洗版,霸佔Zoom的視訊會場,進行干擾。

主辦方多次轉移會場,終於在上午10點左右正式開始會議。

會議上50多名民主運動人士參與並發言,其中,加拿大時事評論家盛雪認為,前美國總統川普帶動了反共勢頭,需要把握時機建立全球反共聯盟。

加拿大時事評論家盛雪:「我們這個時代反共就是我們的使命,反中共暴政就是我們中國人的使命。所以我們應該是遠遠的走在這個勢頭的前面,因為我們是中共暴政的直接受害者。」

會議主辦方王丹表示,將會保留會議的證據,交給聯邦調查局(FBI)和美國司法部,同時考慮對Zoom公司提告。

八九民主運動領袖王丹:「希望以後可以固定的有這種機會,大家可以以不對外公開的形式,我們私下交換意見。」

旅美時事評論家陳破空:「一個就是說Zoom本身這個軟件有問題,受到中共以某種程度的控制,我們去年的六四紀念大會也遭到了中共的控制,相關的官司還在進行中。第二就是中共的滲透,包括網絡戰,通過技術手段破壞我們的會場。」

主辦方表示不會屈服於Zoom和中共的打壓,未來將不定期舉辦會議,逐漸形成事實上的全球反共大聯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