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團隊想接手川普總統粉絲 被推特拒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Parler網站預告重新上線

中立社交平台Parler遭亞馬遜切斷網路伺服器連線後一週後,Parler執行長馬澤16日在網站上發訊息表示,「現在似乎是提醒所有人我們啟動這個平台的合適時機,我們認為隱私至關重要,言論自由至關重要,尤其是在社交媒體上。我們的目標一直是提供一個無黨派的公共廣場。我們將解決擺在我們面前的所有挑戰,並計劃歡迎大家回來。我們不會讓民間話語滅亡!」

要彈劾拜登的眾議員格林 暫時被Twitter暫停權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格林17日發聲明表示,她個人推特帳戶已被暫時停用,不做任何解釋,一些大型高科技公司在美國政治言論上的邊界壟斷束縛已經失控。推特聲稱格林發布的帖子可能導致「暴力危險」,但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拜登團隊想接手川普總統粉絲 被推特拒絕

推特將於1月21日把白宮的推特帳號轉交給拜登政府,拜登團隊要求一併接管川普總統官方帳號上的幾千萬粉絲,但遭到推特拒絕。

拜登任命的女高級顧問 曾稱最喜歡毛澤東

拜登日前任命安妮塔•鄧恩(Anita Dunn)為總統高級顧問。鄧恩曾說,中共黨魁毛澤東是她最喜歡的哲學家之一,引起輿論譁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