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燕麥薄脆餅

英文大紀元 REGULA YSEWIJN 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來自英格蘭北部坎布里亞郡的薄脆,以及來自蘇格蘭的脆烤餅,做法是將麵粉和水混合在一起,做成球狀,拍成圓形直到像紙一樣薄。

烘烤後,將其浸入牛奶,與肉一起食用,或僅塗黃油食用。除非您住在有常規市場的集鎮附近,否則它是該地區唯一吃的麵包。

不幸的是,在今天,手帕基本上被人遺忘了。

很遺憾,因為它是一種用途廣泛的燕麥餅,適合各種應用,非常適合與奶酪、果醬甚至巧克力醬一起吃,做為早餐或午餐。

製作4個單獨的8英寸,或1至2個較大的燕麥薄脆餅,所需材料:

豬油 1 1/2湯匙(20克)

開水 1杯

燕麥粉 1 3/4杯(170克)

通用麵粉或超細燕麥粉 1/2杯(60克)

發酵粉 少量

細海鹽 1/2茶匙

燕麥粉,用於撒粉

做法:

將烤箱預熱至450華氏度。

將豬油在沸水中融化。混合麵粉,發酵粉和鹽以製成光滑的麵團。

用木勺混合,待其冷卻後,用手揉勻。

如果麵團仍然太濕,則再添加一點麵粉,直到麵團不再發粘。

如果您要製作一塊大的餅,請將麵團分成幾部分,或將其整個保留。

在一塊用燕麥粉大量撒過的羊皮紙上,將麵團捲成1/16英寸的厚度(或盡可能薄)。也可使用麵杖。

用羊皮紙將餅滑到烤盤上。在烤箱中烘烤15分鐘,然後轉動再烘烤5分鐘。

冷卻。在堅固的棕色紙袋中可保存很長時間。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