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天津港保稅區發生爆炸 至少1死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中國天津港保稅倉庫區14日早上發生爆炸事件。陸媒稱,截至下午15時,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

據央視新聞報道,事發地在天津捷喜愛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的一個車間,爆炸事故發生後,消防救援人員趕赴事故現場處置。

截至下午15時30分,現場搜救已結束,無被困人員。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爆炸產生大量碎片,現場一片狼藉。

爆炸產生大量碎片,現場一片狼藉。(視頻截圖)
爆炸產生大量碎片,現場一片狼藉。(視頻截圖)
爆炸產生大量碎片,現場一片狼藉。(視頻截圖)

這是繼天津濱海新區大爆炸事件後,天津港時隔5年再度發生爆炸事故。

2015年8月12日,天津濱海新區發生大爆炸。事發時10公里範圍內均有震感,抬頭可見類似原子彈、氫彈等核武爆炸所產生的蘑菇雲。

爆炸後,現場近6000輛進口新車遭受火劫,變成了「汽車墳場」。附近的幾十棟高樓窗戶玻璃碎裂,被煙薰火燎成了怪物廢品。爆炸中心還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坑。

爆炸後5天內現場都不時有化學品小型爆炸或起火、冒煙。中共官方稱,這次爆炸共造成165人死亡、8人失蹤、789人受傷。但坊間稱,至少數千人死亡,數十人當場汽化。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