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自然神奇 礦工破石赫見完美心型紫晶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近日,烏拉圭的礦工見證了大自然的神奇,當他們破開一塊礦石時,赫然發現其中的紫水晶礦分成了兩個渾然天成的漂亮心型,如果破石的角度稍微有偏差,可能就不會如此完美。

這塊暗藏著天然心型紫色水晶礦的礦石,烏拉圭礦業公司位於烏拉圭和巴西的邊界的礦場發現,被命名為「新寶藏」(The New Treasure)。

礦工們簡直無法相信會挖掘到如此神奇的礦石。其實,當時他們正想轉移陣地,到別處去開採。烏拉圭礦產公司的馬科斯·洛倫茲利(Marcos Lorenzelli)表示:「礦工們說這片土地很難開採,最好今天能挖到些什麼好東西,不然就白費力氣了。」

洛倫茲利說,「顯然他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發現了這塊千載難逢的礦石。」有礦工表示,這次挖到的天然形成的心型水晶礦是他一生中「從未見過的。」

這塊非比尋常的礦石在網上迅速爆紅,引發很多網友熱傳。以販賣水晶礦等「半寶石」為主烏拉圭礦產公司,已經將心型水晶礦放在網上販售,不過沒有標出售價。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