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往德州前講話:大科技公司犯了可怕錯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週二(1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前往德克薩斯州阿拉莫(Alamo),視察美墨邊境墻建設情況。臨行前,川普在白宮外接受了記者提問。這也是自1月6日國會事件之後,川普首次公開露面。

週二上午,川普在乘坐海軍陸戰隊一號前往德州之前,譴責民主黨企圖第二次彈劾他,並指出大科技公司公然封殺言論是個「可怕的錯誤」。

他說:「他們在制造分裂。這是我很早就預計到他們要做的事情。這些人還在這樣做。大科技公司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這對我們國家是非常有害的。這會導致更多人被捲入其中,這會造成很大的危害,他們不應該這樣做。他們這樣做引起了很大的憤怒。」

「我們要避免暴力。我們得到了巨大的難以想象的(民眾)支持,我們希望絕對杜絕暴力。」川普總統警告說。

對於左媒連日來一直大肆渲染的「衝擊國會」事件,川普總統在譴責暴力的同時也指出,政客們無視安提法/黑命貴(Antifa/BLM)連續數月的暴力行動,這對美國來說更危險。

「我在文件、講話和媒體上表達了我對國會山事件的態度。人們分析了我的演講,我的用詞,他們認為沒有任何不合適的地方。而很多政治高層對去年發生在波特蘭、芝加哥等城市的可怕暴力事件的表態,那才是有大問題。」川普指出。

川普還談到了他即將前往德州阿拉莫(Alamo)參觀邊境牆建設,並讚揚邊境牆給美國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白宮副新聞發言人賈德•迪爾(Judd Deere)週二表示,此次訪問標誌著川普總統在第一任期內,已經完成了400多英里(約645公里)的邊境墻建設,「這是一個許下的承諾,也是一個兌現了的承諾」,「這是他的政府為改革我們被破壞了的移民系統所付出的努力。」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